2007-09-18 20:48:42£外星人¥

Q丸~!點我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玖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玖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玖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壹﹞艾草

﹝貳﹞小蹦 

﹝參﹞大秋

﹝肆﹞珊 

﹝伍﹞小樂 

﹝陸﹞錚 

﹝柒﹞芃芃
 
﹝扒﹞珊

﹝玖﹞胞哥

[拾]老鼠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蘇打~! 
 
2.☆Q:你的年齡是

★A:16歲的高職生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2/30  禮物可以不用~但至少跟我說一下感性的話吧~卡片也ok 

4.☆Q:你的身高/體重是

★A:..ㄏㄚˊ 公分 / ..甚麼 公斤  

5.☆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魔羯~/ O

6.☆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籃球吧~球類~棋類!但都不算厲害的卡~!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好人啊~!!@/有時太過的不爽~就直接走掉~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搞笑的好人~!哈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阿災~!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壞一點~@!哈

11.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好人啊~!!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Q丸~!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國中同學XD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3年囉~!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恩~還ok~人不錯喔~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以前是冷后~現在進步了很多~哈~@@而且還是個色女=.=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瘋狂的笑聲~@@噹我吧~!@@ 哈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恩??兩個鼻孔~兩隻眼睛~一張嘴巴~!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忘了~!但這3年應該有~!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一起出ㄑ玩吧~!!哈~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忘了~!忘了就好了啊~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沒通知~~我自己看到她點我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海綿寶寶~頑皮豹~米奇~...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米奇~或米妮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搞笑~啊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搶不到電視時~或沒時間要看韓劇時~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啊~~還跳勾練~(倒地=3=)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沒吧!(有也不給你知道~!=.=)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我講話不結巴的ㄟ~!!@ @

8.☆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哈哈~有ㄟ~幼稚園根國小時!!我媽最愛吧=.=
(還有人說我是阿拉丁的神燈=.=)

9.☆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會吧~!清朝的事誰記得啊~!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應該不愛吧~!很少照~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好~!@@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小丸子吧~!@@

2.☆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花輪~!(哈囉baby =3=)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大便啦~!哈~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楓年果糖!~(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

★A:西不~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黑人!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你..累了嗎~!@@(保利達蠻牛)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李久哲的一首歌~(韓文~!哈)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狗狗~!跟貓~最可愛了~(不會咬我的才乖喔~!)哈

10.☆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路上的遊民~(瘋子=3=)還有泰勞~都很愛亂叫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說你好~~你好!!)
﹋艾草﹍ღ 2008-02-03 20:32:55

不寫不寫 哈哈
外星人 飛回你的宇宙去八

版主回應
我明明就住火星~!
硬要叫我住宇宙~哼~!
奇怪勒~哼~!哼~!
我現在就是硬要住地球~~怎樣@@
2008-02-04 23:30:32
Money 2007-12-12 18:47:17

哈哈

感性的話唷!!

我怕寫出來你會哭哭呢!!

哈哈!!

£外星人¥ 2007-09-19 18:18:37

@@??為甚麼說點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