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9:49:23[( 色小妞* )] 小鄒 ,

沒有妳{你}的夜 ﹋×

沒有妳{你}的夜 我試著追 把妳{你}找回我身邊

沒有妳{你}的夜 我看照片 看見回憶在身邊

沒有妳{你}的夜 我不想睡 怕錯過再看妳{你}一眼

沒有妳{你}的夜 我看不見 微笑說愛我的笑臉

沒有妳{你}的夜 我哭著睡 在夢裡跟妳{你}在相戀

沒有妳{你}的夜 我握著筆 寫出每一段回憶

沒有妳{你}的夜 我抽著菸 以菸來麻痺眼淚

沒有妳{你}的夜 我喝著酒 以酒來讓我沉醉



段落 :
    看著妳{你}一去不回 我無言的流著淚
       痛到了悲傷了確也喚不回
    每次的我愛妳{你} 是不是都代替諾言
     既然這樣 … 那我也無力再去找回
      妳{你}那天真的笑臉 …


                無名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