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9:43:34[( 色小妞* )] 小鄒 ,

像情書的情書 ,,

我的愛情不分離 我想告訴妳 我的真的愛妳

妳那美麗的眼睛 吸引了我 把我的視線帶走

第一次我鼓起勇氣 告訴妳 我的真心真意

行動是什麼 ?

你告訴我 不要回頭 不要被我看到妳 心碎的表情

我不懂 為何這樣做 ?

他傷了妳 妳還是回去他身邊

想起妳 我淚流滿地 …

為何我們不能再一起 ? 我不甘心 我很傷心

妳頭也不回 眼也不看 妳在逃什麼 ?

是不想看到我的眼淚 還是妳真的狠心放下一切

這段回憶很甜蜜 我想讓它繼續

妳卻連時間也不需要 一秒就回絕

我真的好累 沒有力氣再去追

我痛到悲傷了也很難流淚 

才明白 … 愛真的存在

但妳卻消失離開了我的世界 …


                  無名氏【 !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