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2:17:50文琪

我又要做米蟲哪

又沒工作ㄌ哪好煩喔''''現在的工做好難找喔

誰ㄎ已快來救救我把'''我快發瘋ㄌ拉'''''''''''''''''''''''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我快發瘋ㄌ拉'''''快發瘋啦'''''快發瘋的拉''''''''''''''''''

現在的老闆多很ㄐ車ㄝ''''''''''''''''''''''''''''''''''''''''''''''''''''''''

我才ㄑ作一ㄍ禮拜ㄝ就叫我不用作ㄌ真的好ㄐ車喔

在家好無聊喔又沒錢ㄝ''''''''''''''''''''''''''''''''''''''''''''''''''''''''''

誰ㄎ以來救救我阿'''''''快來救救我阿''''''我要發瘋ㄌ拉

我要發瘋ㄌㄚ我要''''''''發''''''''''''''''''發'''''''''''''''發'''''''''''''發瘋ㄌ拉

誰ㄎ以跟我說我該甚麼做阿'''''誰ㄎ以跟我說阿我該甚麼做阿

真''真''真'''' 真''真''真'''好煩''好 煩''''好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