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7:46:44DaDa

親身體會的怪事

這件是真得有點怪 

我簡單敘述一下事情經過

怎麼說呢

這件是跟我那車禍的朋友有關

 

 

六月十四日  晚上00:4X分 (因為過了12點 所以是14號)

跟往常一樣 我回到家

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看文章

在我看完文章關掉視窗時

我眼睛的餘光瞄到我即時通

一個熟悉的帳號 卻打著奇怪的狀態

狀態:我是朋友C他姊 朋友C車禍了 想送他最後一程的朋友請打以下電話09XXXXXXXX

打這狀態的是C他姊

剛開始我以為那只是在惡作劇才會那樣打

但是過幾分鐘後 為了求個安心

我打給了其中一個人的手機 想確認一下

畢竟 不太會有人拿這種事開玩笑

打給了我國中同學

因為他們是表兄弟 表哥表弟都是外縣市的

因為在台南讀書 所以就會住在我國中同學家

也因此我才會讓是他們

撥叫中~ 朋友A    00:5X

抱著"因該是在惡作劇的吧"想確認

打了2通 都沒人接

想想算了 時間也不早了 外面又下著大雨

他們因該是在家睡覺 狀態上是再惡作劇吧!!

我就入睡了

六月十四日 11:3X 我很自然的醒來

別說我睡這麼晚 我2點才上班

才剛想好等等要做什麼事 手機就想了

朋友A打來

我接起來就問 : 我看到朋友C的狀態  那是再惡作劇吧

朋友A : 那是真的 昨天晚上2點多的事 而且朋友C也死了 因為他們雙載

在健康路 跟 金華路 那附近

我 : 怎麼會這樣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朋友A : 昨天晚上不是下大雨嗎? 我們一起出去吃宵夜

在回去時突然下大雨 我跟我女朋友就先停在旁邊躲雨 穿雨衣

C跟B沒有一起躲雨 就直接超過他們騎回家了

然後我回到家以後 原本以為他們會先到 可是他們一直沒回來

3點多時警察就來了

 

 

上面就是我得知B跟C的噩耗經過

有發現嗎? 奇怪的地方

 

當天 我跟其他跟B和C比較好的朋友連絡 跟他們說這個惡耗

其中一個朋友D 他說他早上就知道了

因為報紙上有登 還是他媽媽拿給他看的

晚上我下班後 過去找D 跟他討論這件事

我到他家時 他就拿報紙給我看

而我跟他說 我是在晚上看到B的姊姊在B的狀態上打的

就在這個時候我才注意到奇怪的地方

我馬上拿起手機求證

 

接聽   朋友A 11:4X

撥出   朋友A   00:5X

 

再對一下報紙的時間

六月十四日 凌晨2:40

 

朋友D看我怪怪的就問我

我跟他解釋一下後 也拿手機給他看

他看了也一樣

 

撥出   朋友A   00:5X

 

就立刻看報紙的時間

我們2個都無法解釋

所以 它是預言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