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2:32:24大口吸大口呼

我不要



我不要你跟我說你還愛著我
我不要你跟我說很你想念我
我不要你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話
我不要你問我吃飯了沒會不會胃痛
我不要你跟我說你很心疼我

我不要 我都不要了


就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決絕的放棄你
就因為已經不想再相信了
就因為已經害怕擁有希望了

所以你知道嗎
你這些所有的關心和殷勤 都已經變成了傷痛


所以我冷漠
所以當我看著全世界都是沒有情緒的
所以我連面對自己時 都倔強的不願意掉眼淚

分手前我可以很依賴很需要你
但是分手後我也可以很堅強 不要小看我的毅力
我就算一個人痛死了 我也絕對不會容忍你給我任何溫柔

我絕對不軟弱 不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