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4:38:33大口吸大口呼

記事 - 九月底


最近瘦了
一星期狂瘦兩公斤
簡愛達同學是對的 失戀果然會讓人變瘦
不過如果可以再瘦個兩公斤那就更加完美了

不幸中的大幸來的


跟我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 跟我在家等其他人過來小聚賭博poker
我那天穿了牛仔褲跟灰色無袖上衣
雖然領口有稍稍低胸 但是其實是很普通的打扮
我一直都知道 怎麼樣的衣服 可以看起來很自然 卻把我的身材跟比例襯托的很好

我在廚房洗碗
他在我家客廳晃來晃去
經過廚房後走開

忽然又倒退著走回來

說, "You look very sexy washing dishes like that."

說完又依循原路晃回去


我繼續洗碗 卻一個人微笑了很久
一千句刻意的奉承也許可以讓人當下笑的很開心很不好意思
但是都不如這樣一句真誠的讚美來的雋永


不帶著慾望的
沒有目的的
只是由衷欣賞的

我喜歡這樣單純的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