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1:01:05〃秋天我是↙豬肉串

理解

或許 你覺得我很無情 看在你眼裡

在我身邊的男生 一個又過一個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依然說到做到  .... 

我沒有趕誰走  是他們自己走

我早已認清也習慣    無數個從我身邊經過的男生

你說 為什麼 我總不要對他們用心 在意他們

如果 你一開始就知道 她要追你 追不到 就會跟你說bye bye

那你何必去跟他耗時間 

要因為喜歡一個人 而想去跟他交往

而不是 因為想交而交往

這是我學會跟慘痛的道理  ...

我承認  我沒用心  因為 我現在只想愛自己

玩了那麼多年 書也沒讀好  顧著談戀愛 把自己的未來跟興趣都賠上了

我忍氣吞聲了這麼多年  我已經決定不要在忍了

你的細緻 別人不欣賞  也只是 浪費

溫柔 體貼  對別人來說是多於  那也只是理所當然

我也已經做到 沒有愛情 不會死人 

你或許會對我看破  不過我能做的

就只有老實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