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6:41:27〃秋天我是↙豬肉串

愛與被愛

有一個女孩 在愛情裡總是碰礁 一次次 一次次的

有一天 她喜歡上一個男孩 而那男孩 也表現對女孩有好感

但是 始終 男孩都不表明態度

女孩明白 自己是愛他的!

直到某一天 出現了 一個愛女孩的男孩

那愛女孩的男孩 對女孩 無微不緻 的照顧

女孩 感動了

同時也對她愛的男孩 產生動搖了 ..

女孩發現 她與 她愛的男孩 世界 越來越遠 ..

在離開的前一天 女孩告訴 她愛的男孩 她的選擇

她選擇一個 愛她的人 ! 而不是選擇 她愛的人

女孩說 人都是自私的 至少這樣 可以不被傷害

而她 選擇 當起 愛情裡的兇手

傷害別人...

女孩祝福男孩 在角落看見男孩的微笑

即使 不屬於自己 ...

回過頭 擁有的 是 另一個人的笑容....

上一篇:大頭生 日會

下一篇:男人跟女人...

熟悉ㄉ陌生人 2008-08-27 04:46:21

今夜的我 失眠了

或許是因為我想起了妳

~~~~~~~~~~~~~~~~~~~~~~~

我想你給我最大的傷害是

妳根本不懂我的心

不懂我對妳的思念 關心 和我對妳的愛

我很後悔那天沒抓住妳的手 卻讓你離開了

而我想不到妳卻真的一去不回了

妳真的離開了 離開了我的世界

妳只留下一些我們曾經相愛的回憶和妳離開時的背影給我

但妳卻帶走了我的真心

我想不到妳真的狠心離我而去

我是多麼如此的愛妳 妳可曾知道 妳可曾了解

別跟我說妳懂 若妳真的懂為何妳還能狠的下心離開我

我想是我錯了

我這一生唯一最後悔的事

就是那天我卻沒抓住妳的手 求妳留下

我很想問妳為何不連我的生命一起帶走 卻留下我一個人孤單

如果能再給我一段真愛

那我會求那個女孩這次不要只帶走我的愛

這次請妳連我的生命一起帶走吧

~~~~~~~~~~~~~~~~~~~~~~~~~~~~~~~~~~~~~~

珍惜身邊的一切

別像我失去了一切

我愛的總是拒絕我 2007-03-28 14:20:32

那為何女孩不一開始就告訴那個男生說喜歡他呢
為何那個女孩總是擺脫不了傳統被動的觀念
難道說女生就一定要矜持不能先開口嗎
先跨出一步或許就可以不必當個兇手
還可以得到一個美滿的結果
沒什麼隨便說說 罷囉!!!

彭小海 2007-01-14 01:40:53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