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3:36:25叫我° × 芳大娘〃

 ︴寶貝 × 我腳好痛 ﹌ 〃

 好痛 

 兩隻腳的膝蓋嚴重發炎

 傷口旁邊都紅紅腫腫的

 寶貝我好痛好痛喔

 我不要有疤  我還想穿美美的短裙

 怎麼半 ><

 我好想哭 都怪我啦 

 早知道不騎車 早知道等他電話

 讓他自己近來了

 機車啦 ~ 我的腳 變醜了

 好想哭 ~ 

 寶貝我不能穿的美美的了啦 ><

 只能穿褲子  好想罵髒話

 嗚嗚嗚 ~

 寶貝 你現在應該稅的很熟了吧

 我回家了 看完夜景了

 真可惜 你不在身邊

 你明天還要上班 應該早點睡

 所以沒打電話給你 我傳封簡訊跟你說我到家了

 還有寶貝 我記得你答應過我的 

 這禮拜我要做你的車車 跟你一起去送貨

 不管喔  ~ 你答應過我 要讓我跟車的喔 ˋˊ

 不要到時候又跟我說 我腳痛不讓我跟 ><

 我會生氣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