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47:05菁 菁

陸,貳 貳

去找寶貝~
晚上要去市區逛逛^^
還有啪ㄋ雅焮跟他的寶
等寶下班~5點 之後下了大雨
所以我們聊了一下天吃飯
雨也停了~!!
4個人在那裡討論去哪???? 沒結果
只好去逛文化路! 晃一下#又去夜市
到夜市李先生說人怎們那麼少我說下雨當然人少押
逛了一圈~!還有時間又去逛了家樂福 迴轉壽司寶說領錢要帶我去吃<你說得唷> ~看到杏仁茶好香^^我愛
又逛了一大圈~ ~ ~ ~ ~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家
路上寶貝說車子好多喔?!
我又回答他因為下雨所以人家都開車~笨
開心的一天
我們要幸福唷^^

上一篇:寶 貝 家 →王元

下一篇:有你在真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