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10:51:24麵包

[璀璨//周華健] to myself

~璀璨~
詞、曲:周華健 編:洪敬堯

每當曲終人散之後
眼看繽紛色彩變灰暗
我在等待那一份孤獨的來臨
還是等待那一陣寒冷的偷襲
不知道 我永遠不知道
冷冷清清 我的心情
璀璨的所有已遠去
精疲力盡 我的聲音
喧鬧的迴音卻揮不去
每當曲終人散之後
眼看繽紛色彩變灰暗
我在等待那一份孤獨的來臨
還是等待那一陣寒冷的偷襲
不知道 我永遠不知道
不知道 我永遠─

------------------------------------------
夜深人靜時,你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
望著天上的月亮,瞧著一閃一閃的星星,
突然,臉上就掛著兩道淚。

我會 有時候就是如此的傷心,
覺得自己好孤單,覺得自己好脆弱~
但身邊就是一個支柱也沒有~
伸不出手~就是伸不出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