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10:40:15麵包

[星星亮了//阿牛] to Dear~

~星星亮了~

我從睡夢中醒來 輕輕將門窗打開
月光就這樣跑了進來 將我的心溫暖起來
我像是飄在城市的一顆塵埃 尋找一片土地停留下來
飄呀飄飄在茫茫人海 偶爾會有月亮陪我等待
時光悄悄的溜開 我還來不及釋懷
燈火漸漸把夢想掩蓋 將天邊的星星取代
我推開窗迎向那一片燈海 再次發現自己的存在
眨呀眨星星就亮了起來 突然之間有種感動自在

-----------------------------------------------
又是一首瞎打正著找到的歌
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深-深的吸一口氣……
你曾在夜半醒來 突然有種感慨 望向窗外 月光依舊 星星閃爍
頓時有種 像歌詞中說的…感動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