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2:22:43麵包

離別前夕

人總隨著事物的變遷而有所改變
回首從前對人事物的執著、放不下~
此時看來 都只成了一種 淡淡的曾經罷了
對於現在的依依不捨 我知道在將來都將只是個過程
被時間沖淡 加入未來眾多的不確定 而成了往事
我只想留住此時的心情 告訴自己曾認真過一些事
曾如此地無法自拔地 滿溢著情感 想留住那些事 那些人 共同擁有的一切

跨越現在 去到未來 需要許多的勇氣與信心
每個人都該自行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力量
我無法給予任何人承諾 只能為你祁禱早日尋獲
生命 在不停的往前飛去 人事物 也跟著流轉
我只希望 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擁有「去愛」與「被愛」的勇氣
在生命的旅程中 找到活著的真諦…
^^~
安康 我的朋友 希望你們擁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