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00:45:53麵包

[我給的愛//楊乃文]

[我給的愛//楊乃文]曲:張震岳 詞:張震岳

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
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被風吹起 吹到那裡 我在那裡 沒有目的
我給的愛 要不回來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
聽聽faith嘶喊是舒服,尤其當你已經陷入那份情境…
隨著她喊完…全身都用力了…
這首歌的MV淡淡的…最是喜歡faith跳進水裡那一幕…
像是在都市裡的大海中用肺呼吸…深深吸一口…突然上癮…
我愛這句「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你卻離開」…
那份看似灑脫的執著令人著迷…
哪天 當你的心也散落一地 不知哪去…無妨聽聽這首歌…
你會在眼前一大片的大海中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