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0:22:14我〃豬頭 ★〞

熱爆了!!!!!!!!!



剪了頭髮.......

換了髮型.......

一切都因...............天氣太熱 @@"



我發現我如果久久才回家一次

我就想剪頭髮......

而我要剪頭髮~~~~~~

當然就交給我奶奶啦 = ="

這次的頭,用了三次才剪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



純粹剪短一點點



第二次



發現太熱,因此打薄



第三次



還是覺得很熱..打不夠薄



因此又打了層次

























沒辦法阿!!!!



誰叫我那麼怕熱= ="



剪短了

打薄了



還是汗如雨下 ˊˋ




























































沒輒......

上一篇:忙碌忙碌真忙碌...

下一篇:去宜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