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29:35我〃豬頭 ★〞

放假前的困擾



我在6月27日的晚上回到了基隆



在準備要回家的那個禮拜



我在學校一直煩惱著我的樂器要如何帶回家



我爸上班無法去載我



所以我的行李及樂器都要貨運



但是學校合作的貨運公司竟然不接收樂器



只接受行李的貨運



因為樂器有用壞的經驗



因此他們不敢收



怕又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但我的樂器又大又重



要我扛著它座車回家 實在是有點太累了



所以那禮拜都搞的我很傷腦筋.........









舍監阿姨很奇怪 兇八婆捏 = =”



舍監本來就是要替學生解決困難或是想辦法阿



而且我口氣都很好耶



哪有人那麼沒耐心又那麼兇的 @@”



我也是有跑去7-11問宅即便寄不寄阿



問題是揚琴的尺寸太大 他們不收嘛



我有什麼辦法



當然還是寄託在貨運的身上囉



畢竟他們還是有運過嘛



而我也只是想說跟舍監要個電話



然後我自己打電話跟貨運公司接洽



舍監阿姨就打電話跟另一個舍監在那邊說什麼



「 阿這勒囝仔公麥聽啦【阿這個小孩子講不聽啦】,



丟公麥蕩ㄍ一ㄚˋ(寄)【就說不能貨運】,夠一滴悶【還一直問】! 」



阿我就是沒辦法一定要貨運阿



我也不是故意要一直問東問西的阿



誰會願意自己樂器用貨運的回家阿 = =”



就逼不得已嘛.... 奇怪了









最後... 最後還是沒輒



我爸我媽就只好幫我一起找找看台南哪裡有其他貨運公司



離學校越近越好



搞的我爸我媽晚上沒睡好 = =”



因為他們很擔心...



對他們感到很SORRY



連貨運個樂器都用不好



都多大了還讓他們擔心這種小事



他們擔心的已經夠多了 夠累了 ‥‥‥‥‥‥







還好有找到貨運公司願意收



並且答應能好好保護



不然我還真打算坐計程車去搭客運(統聯)回家



搭計程車的時候 把琴放在計程車的後車箱



搭客運的時候 放在車子下方的大行李櫃



那既然有貨運公司可以載



我當然是鬆了一口氣



而我爸媽也就能放心了



之後我等琴上車後才座車回家









有後續發展 敬請期待.........




上一篇:XDD

下一篇:看成績

2010-03-26 10:37:25

請問你最後是找了哪一家貨運呢?
因為我要運送古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