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27:08♥ 棒斃了;容*

(補)玩水、騎腳踏車!超開心♥

PIC。騎腳踏車

哈哈。。我們再星期日阿。。嘿嘿嘿嘿。。

去八里騎腳踏車車耶!

騎四騎士!超好玩的啦!XDD 5人騎四騎士!?XD

我坐在後面。。後來腳受傷= = 很棒!XD

那天超熱的。。唉呀呀。。

難怪有人光屁屁在那洗屁屁!XD
PIC。光屁屁小孩=)

他很性感吼!?XDDD

他們好像在玩水。。身體都沙子所以在那沖洗@@

((那裡水髒髒的說~"~

超性感的屁屁啦!XDDD 哈哈哈哈。。

我們偷拍他們被看到ˊˇˋ 嘻嘻。。

在八里混了一下之後呢!

衝阿~前往三芝玩水玩水!

超high的啦!XDDDD

雖然很熱。。但是呢~我們熱情不減ˋˊ

((尤其我跟維尼!?XD


PIC。在還腳踏車之後拍一下。。

一群天才小孩耶!XDD

你看你看,他們多可愛阿=)

我煞風景ˋˊ ((怒


PIC。在準備搭船回淡水的時候!XD

那時候超熱的= = 

我們一群北七在那拍北七照!XDDD

哈哈。。

說到這讓我想到我們遇到香港來的幾個正咩!

他們請我們幫忙拍照耶!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嘻。。

在路上就有遇到他們。。還以為她們不喜歡我= ˋ=

因為他們用一種眼神看著我!後來發現。。

其實他們喜歡我們的!XDD ((爽
PIC。到三芝牛奶家附近玩水=)

嘿嘿嘿。。

剛開始很不錯~後來我流血!XD

其實我是覺得沒痛到哪。。只是一直流血而以阿= =

我很想拍照。。可是他們把我的血擦掉了ˋˊ 

後來我趕緊拍!XD 不然被擦光光!XD

還好剛開始是擦完又流。。不然就沒得拍囉!XD

PIC。噴血照片=)

唉唷。。剛開始血比較多啦ˋˊ ((怒

幹嘛把她擦掉!?((大怒

PIC。滴到地板的血=)

很性感吼!?XD

我後來用跳的去牛奶家呢=)

到後面維尼背我耶=)

患難見真情=)

我之後要回家還在路上跳舞唱歌!XDDDD

被他們錄下來了ˊˇˋ

我就那樣一隻腳沒穿鞋的坐公車到淡水再回家。。

很多人在看!XD 棒!XDD

PIC。患難見真情=)

維尼阿。。辛苦你了!

我這種胖子很重吧!?

PIC。維尼和我=)

再回淡水的車上=)

我們拍不停!?XD

哪有ˋˊ 做我們斜對面的才夠屌。。

一上車快門沒停過ˊˇˋ

一下手機一下相機。。

一下他手機一下她男友手機@@

他一分鐘不知道拍幾百張去了= =

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張,有藝術到!


PIC。來一張大合照!XDDD

不~少了維尼。。

因為她再拍!XD 我也有拍他=)

我們互拍!?XD

http://www.wretch.cc/album/d123456617 我無名=)

要看照片的到那裡去看喔=)

很不錯的!XDD

裡面有我的正咩同學們喔!嘿嘿嘿嘿。。





球球ˇ 2008-06-11 23:25:32

挖ˇ
好棒的友情呢ˇ

笨蛋林 2008-05-24 22:05:16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你是誰ˊˋ? 2008-05-29 22: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