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9:52:02♥ 棒斃了;容*

母親節,還有今天!XD

嘿嘿嘿。。

母親節你們有做什麼偉大的事跡嘛!?

跟你們說喔。。

我有我有!XDDD 我讓媽咪很開心!XD

記得那天。。媽咪要工作到5點多吧!

然後我打算去買蛋糕。。結果~"~

有人來問我功課。。我只好教他= ˋ=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好緊張哦ˋˇˊ

4點多啦~阿~快5點了ˋˇˊ

我教完之後偷偷從後門跑出去。。

還跟我妹要了後門的鑰匙!XD 

就這樣。。我以飛快的速度。。花了13分鐘來回!XDDD

((超快的啦。。

買了一個6吋的蛋糕!350元=)

我一回家先把蛋糕放在房間裡!XDDDD

((感謝姊姊支付我100=)

我們要出門去奶奶家前我又偷偷的放到冰箱裡!XD

之後。。媽咪一直碎碎念說:今天是母親節ㄟ,你們都沒有表現ˊˋ?

我跟姊姊就一起演戲說:誰叫我們之前幫你辦母親節你都罵我們ˋˊ?

之後呢。。回家啦!XDDD

我又把蛋糕拿出來放到房間!XD

之後媽咪他給我跑到廚房用東西ˋˊ 

我還跑去問媽咪有沒有蠟燭!XD 我騙他說是要做化學實驗!XD

媽媽相信了ㄟ。。好天真= = 爸爸都看出來我們要蠟燭是要慶祝ˊˇˋ

之後快11點了。。媽媽終於到客廳了!XDD

我就給我妹暗示。。關燈~~~~~

我媽還罵說:白目喔ˋˊ 把燈打開啦,我要做事啦ˋˊ

((他以為我妹不小心按到ˊˇˋ

突然。。我就說:媽咪。。我對你這樣好你確定你還要罵?XDDD

姊姊手上拿著蠟燭,我捧著蛋糕!XD

媽咪笑了。。他好開心耶=)

那天晚上真的很感人!酷ㄟ酷ㄟ!!

媽咪很開心的說:有女兒真好!

雖然蛋糕有點貴。。有點超出我的經濟負荷能力了!

((以一個沒零用錢的人來說有點貴。。

花了自己快一半的獎學金卻覺得好值得=)

今年的母親節又是大成功=)

去年也是!XDD good!媽媽。。有我們很好吧=)?












今天今天。。我做了蠢事ˊˇˋ

就是跟維尼牛奶必必牛咩一起到英專路。。

從草莓公園走下來阿。。結果勒= =

我我我我。。採到一個東西裡面。。腳卡住!XDD

超蠢的啦!好多人看到ˊˇˋ

我把腳拔出來了。。可是鞋子還卡著= =

((還好襪子沒破掉,不然很酣!XD

後來感謝牛咩幫我把鞋子拿出來=)

謝啦!XD

反正今天很不錯快樂耶。。

YA~我們可以穿長長的襪襪啦!

嘿嘿。。今天一整天好順利喔!

下午的考試也都很OK=)

我好棒呢。。我愛你們。。親愛的同學們=)

維尼牛奶必必牛咩還好有多好多人~我們一起相親相愛吧!XD

哈哈。。









P。S我終於增文了!XDDDDD

多多捧場唄!XD 感謝你們♥

因為前一陣子在段考有點忙ˊˋ

所以現在才增。。多多見諒=)










酣包 2008-05-14 18:26:24

 
 
   真酷 = )
 
  

版主回應
當我媽真好!?XD 2008-05-21 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