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6:51:19♥ 棒斃了;容*

隔宿耶=)

喔喔喔~

隔宿結束了。。恩~很好!沒下雨=)



第一天。。上車先認識了我們的教官-煒君!!!!!

他人超好的啦=) 我喜歡他=ˋ=

這兩天下來跟她混好熟!XD

話說。。我們的中隊長-高手!

很多人說他很兇,可是我怎麼覺得他人超nice的@@?

是我變態喜歡人家兇嗎- -?

第一天早上的一些活動我是覺得還好啦。。

可是立正稍息有的沒的。。還有小碎步ˋˊ

就是小碎步。。搞得我腳好痛~"~

不過她不是主謀。。主謀是波浪舞= = 連續的。。

一直跳不就等於交互蹲跳了~"~

害我隔天腳痛ˋˇˊ




第一天呢。。好玩的就是。。嘿嘿~野炊啊!XD

我們一中超棒的!哈。。

雖然有點趕。。但是一中都第一個到的啦!嘿嘿。。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營火晚會!XDDD 哈哈哈哈。。

超high的。。好多性感妹妹=ˋ=

哈哈。。

話說,雖然我們班不性感,但是我們很搞笑很喜憨!XD

因此。。我們拿了優勝=) 酷ㄟ。。

雖然沒拿精神總錦標ˊˋ

煒君,高手,小猴。。我們對不起你們阿~~((淚奔

營火晚會完去洗澡澡了。。我的褲褲不知丟到哪所以穿四角褲出現= ˋ=

後來去找高手要褲褲,他用很搞笑的口氣ㄉㄧㄤ了我一下~"~

我也很搞笑的回他啦!XDDDDD ((以牙還牙嘛!XD

說到這突然想到第一天中午吃便當的時候。。

他叫我把我們這對的橡皮筋給他。。

結果他自己沒拿好掉了還對我說:你在幹嘛啦~"~?

((又時一個搞笑的口氣= ˋ=

之後我撿給他。。這次真的從她手上掉下去啦!XD

我反說:你在幹嘛啦!?XDDD

他回我一句中風還什麼。。忘記了!只記得很好笑!XD

好好好~言歸正傳。。

來討問搭帳篷!XD 恩。。好髒好臭。。

就這樣!XDDD 睡袋普通= ˋ=









第二天的闖關超讚的啦!XDD 哈哈。。

每一關都充滿了爆點=) 雖然我們是和2中的4班一起闖關!XD

但是很讚。。剛開始我們輸4班。。後來衝阿~~~

一直贏=) 可惜阿。。他們有拿到精神總錦標ˊˋ

我們沒有ˊˋ 天哪。。三班耶。。一中耶。。

怎麼會沒有ˋˊ?

而且聽說高手以前帶的都會拿精神總錦標。。

他的一世英名毀於一旦!XD 毀於這次的一中們!XD

我們對不起你啦ˊˇˋ

這兩天下來,我很感謝各位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才會有這次的隔宿=)

也謝謝煒君這樣百般容忍!更謝謝你這幾天下來的關心及戴愛!

這幾天跟你的互動很好。。你也對我很好!謝謝你=)

P。S 你的外套好香!XD

我還要謝謝小猴。。謝謝他這樣搞笑。。

一中的都感謝你=)

再來。。更要謝謝我們的中隊長-高手!

他人很好。。他都會鼓勵我們。。

都說我們其實氣勢最強。。只是聲音沒出來。。

他都用鼓勵我們的方式幫我們。。

這次看的出來他很無奈但是他依然認真對待我們=)

謝謝這次大家的參與即陪伴。。相信日後我們會更團結!

還有。。親愛的班導阿,不哭不哭=)

營火晚會我們讓你哭了。。((因為感動

老師。。不要哭了=) 我現在才知道。。

班導對我們的愛這麼深厚。。以前只知道他愛我們。。

卻不知道他對我們的愛這麼深。。

營火晚會班導都能感動到哭。。想必畢業時班導會很傷心吧!?

哀~第一次我會害怕畢業。。

以往對畢業我都沒感觸的。。

直到這次結束後。。我不想走了。。

哀。。每次我參加這種活動都會很捨不得好多事ˊˋ

像是想念領隊卻又不能連絡。。唉呀呀。。

想念那些活動。。好多好多事。。









我感觸很大。。打的或許打不完。。

但是這些記憶及情感,會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許許多多的事都不是言語能訴說的。。

這些記憶將會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一部分=)

我愛你們。。

我感謝你們。。我想你們。。

803的孩子們。。至此之後,我們一同加油,一同努力翱翔吧!

















KEVIN 2008-04-21 23:12:38

沒想到你人蠢歸蠢

心得到還是有= =&quot 寫的好感性喔XD

不過阿不過阿......那篇回復讓我好想點那格連節

雖然知道有毒 但還是想點

真糟糕 真糕糟

版主回應
我這個人一點都不蠢!XDDDD

我有心當然有心得!XD

感性!?我懂我懂。。因為我就是一個感性的人

點阿點阿~XDDD

快快快!XD
2008-04-30 18:33:46
維尼 2008-04-20 01:14:10

班導超酷的@ˇ@

他居然哭惹ㄝ=ˇ=

我悶班好棒噢ˋ居然有辦法讓她哭

哈哈.....他是被我悶感動到流淚吧!!

我悶其實可以拿精神總錦標的

只是已經先拿惹營火晚會的優勝惹啊

一個班只能拿一個獎而已

所以我悶才沒再拿到精神總錦標壓

我悶是最棒的一班惹=]

豆豆我悶好像越來越有默契惹

還是我悶一直以來都很有默契壓=ˋˋ=

高手雖然有時很兇但他人其實很可愛

他超級可愛的捏>ˇ<

還會開玩笑呢@ˇ@

辛苦你惹..豆豆=]

你喊到沙啞ㄝ~很多人都是

你最ㄅㄧㄤˋ最酷惹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偶像噢:)

版主回應
恩阿。。她哭哭了ˊˇˋ

他應該是感動加上傷心!?XD

我也覺得一中可以拿精神總錦標的ˋˊ

評審都亂給。。((個人認為啦

很多獎我覺得該得的班都沒拿到。。

反而是一堆莫名其妙的班拿= =

803超ㄅㄧㄤˋ

對阿~我們默契很好=)




高手有兇嗎@@?大家都說他有兇。。

怎麼只有我覺得他人超好的!?

恩。。他有點胖胖的的確有點可愛!XDDD

他有時候開玩笑的臉有點欠打!XDDD

可是會讓人覺得超好笑,很北七。。





我真的失聲了ˊˋ 講話都用氣音~"~

司儀的工作我不用做了!XD

這種聲音不能當司儀!XD

我是你偶像!?

((感動。。
2008-04-20 03:35:17
×傑小童 2008-04-19 23:41:29

好玩ㄇ=)

版主回應
好玩好玩=) 2008-04-20 03: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