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5:41:43♥ 棒斃了;容*

忙碌的小孩增文啦!XD

喔喔喔。。

我很久沒增文了吼!?XD

哈。。最近一整個很不錯=)

像是4/1號愚人節。。喔喔喔~整到超多人!XD

好開心呢=ˋ= 

還有阿。。最近菜菜帶拉砲到學校。。

結果我們嚇到一堆人!XD

尤其是維尼,你超讚的啦!嚇到西瓜!XDD

他的表情很經典呢=ˋ=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今天呢。。天氣不錯沒下雨!XD

是因為是清明節才這樣嘛!?

話說。。雖然今天是清明節。。

但是我卻好累好累~"~

因為今天一早8點就起床。。

起來幹嘛哩!?

不是掃墓= = 是去補習!XDDD

一補補到12點多~"~ 很累ˊˇˋ

回家超餓的!XDD ((我果然是大胃王!超愛吃=ˋ=









回家之後。。我媽在生氣~"~

呵呵。。

我不知道他在氣什麼。。whatever。。

干我什麼事!XDD 哈。。

反正呢。。他雖然氣很久。。

可是現在好一點了!XD

呼~還好她氣消了一點。。

不然我不知道會被他轟炸到什麼時候= ˋ=

你看看。。我多可憐阿ˋˊ?

剛剛補完習回家好累還要掃到颱風尾~"~

吼。。超圈圈叉叉的~"~

不過剛剛媽咪在生氣的時候。。

我跟我姊在傳字條講話!XDD

酷斃了,超多英文的!XD

因為媽咪看不懂英文!XD 所以要用英文!XD

雖然文法都亂用!XDD 哈哈哈哈。。

不過那時候文法不是重點。。重點是看的懂然後又可以寫很快!!!

恩。。希望晚上可以很nice。。

不要像剛剛一樣了!

不然會變我發飆= ˋ= 

((可是我發飆都不過5分鐘@@ 超過5分鐘代表我很生氣ˊˇˋ

好啦好啦。。

我家親愛的姊姊要用電腦啦!

我要撤退啦!XD 呵呵。。

話說。。我真的好久沒增文了!XD

常常想來增文又很懶ˊˇˋ

好吧好吧。。以後要乖一點。。不要因為覺得麻煩就。。

恩~XDDD 你們懂的ˊˇˋ

我很忙所以請體諒!XD ((是多忙啦ˋˊ?

各位親愛的。。還請多多支持與見諒=)

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光顧=)

我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