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1:27:46♥ 棒斃了;容*

這一整篇都是廢話= =

幹。。搞屁阿= =

不然現在是又怎樣~"~?

這樣子的暗喻會不會戴明顯了!?

說不是。。連我們外人都看得出來了!!

原本我不想打這篇的。。結果看一看你們的回應阿文章阿。。

好酸好酸。。每個人都以暗諷的言語刺激他人。。

這又何必!?

看完你們的文章。。有時候我頭上還會冒出一大堆問號問號!!!!!

唉。。不要說我幹嘛管阿之類的。。

只是我有點看不下去了。。

必必璇。。其實有時候維尼很在乎你。。

只是你的變化總是很大,讓人難以猜測!

確實。。你跟維尼相處的時間比起以前少多少!?

你自己應該也知道。。

至於維尼。。你想太多了。。真的!

或許是因為必必璇的無知、單純。。而造就

他不知道他默默的已經傷到你。。

又或許他認為你會體諒她諒解他!

牛奶阿。。你我知道你是要保護人!

((但是不能再用保護人、無知、在乎當擋箭盤了。。

不然總有一天會變真的討厭。。))

我知道。。但是你們兩個的回應好酸好酸喔。。

連我都看到會難過了!其實。。

這件事大可不要這樣複雜。。只是你們『在乎』!

所以才會變得如此錯綜複雜。。

唉。。這又或許是因為之間的祕密太多造成了

他人心中的猜測。。猜測錯了。。造成彼此更深的誤會!

我現在是以站在中間人的立場上看待這件事。。

我在外面看著裡面的戰亂。。其實問題的重點在哪!?

你們知道了嘛!?一昧的吵,有用嘛!?

唉。。再過不久要隔宿了!!在這樣下去。。

到時候怎麼辦!?我會不知道要怎麼辦。。

唉呀呀。。

以後有事要說嘛ˊˋ 你們有秘密我不反對。。

只要不要很多很多。。多到你們說的每件事我都聽不懂就好!

你們做得事我不反對。。

只是阿。。你們有時候互相酸的感覺超恐怖~"~

好啦好啦。。小孩我不多說啦=ˋ=

有些心裡話是要當面說的!

我打在這沒用的=) 所以以後有話我在跟你們當面談吼!

真的。。自己心中的感受要當面說。。

所以我有感受會衝去跟你們說的=ˋ=

打在這很多口氣被誤會就不好囉@@!










拉拉啦。。嘿系發洩啦!XD

打完啦=ˋ= 沒事啦。。又順便增文了!

真爽!XDDDD

看看就好囉=) 哈哈哈。。增文了好開心!YA=ˋ=











球球ˇ 2008-03-31 21:44:30

乖乖乖!
在乎 難免都會有比較激動的情緒反應的!
哈 XDD&quot 你們就別吵了笆
彼此在乎 何必吵架@@!
我只是無聊插上一句話 可以不用理我辣 哈XD&quot

版主回應
嗯嗯嗯!XDDD

他們吵我沒有!XDD

我只是罵人~"~

ㄆㄆ。。
2008-04-04 21:07:03
ܤ°× 維尼 × 2008-03-29 23:27:43

很謝謝你的一番話=]

我真的想太多惹

這是我跟必必的事

我悶也有能力解決

已經和好惹=]

我悶很棒吧@ˇ@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XDDD

嗯嗯!很好=)
2008-04-04 2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