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1:02:03♥ 棒斃了;容*

我討厭。。我不想ˊˋ

段考結束了,今天開始上課了!

或許我也該收心了吧。。我。。不斷的向下沉淪!

我很想更好,很想很想!

可是有誰看的出來!?有誰知道?

算了。。或許我就是這樣的女孩吧!?

就是這樣讓人認為我就是混。。我就是差。。

我看開了啦!算了阿。。

連我媽都這樣說了。。我能怎樣= =?

整天只會說我不讀書。。你們是又知道了!?

讀書又不是讀給人家看又不是在做秀ˋˊ

我默默付出多少心血啊!?

好吧。。或許我混。。但也不必要那樣說我吧!

我又不是真的上課都不聽在睡覺的學生。。

我一個禮拜補多少習阿。。我多麼想學好!?

算了啦。。我的態度就是那樣混。。

隨你們說好了。。很抱歉,我考的不好!

但是你們就不能給予我一點鼓勵嘛!?

你們看到我為了段考整天被補習班叫去。。

連週休二日都要一早起來。。想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這樣你們還要責備我!?

好啦。。你們相信我可以更好我知道!

但是考完了,我就是考這樣阿。。

你們要我怎樣!?我又不是沒付出。。

對對對!我這次考很爛。。

數學考不好。。沒95。。但是也有9*阿ˋˊ

誰說有補習的科目就一定會好到爆炸!?

誰說有補習就不能有失誤ˋˊ?

算了啦算了啦。。整天只會說我沒讀書啦!

好咩。。我在學校常被老師罵我知道啦~"~

缺。。你們吼。。不要用成績打壓小孩ˋˊ

我這次退步不代表會次次退步ˊˇˋ

下次我考好你們就不要該吼ˊˇˋ

要是我考好你們會被我ㄉㄧㄤ死ˋˊ

亨。。

給我記住ˋˊ 等我考好吧你們!!!!!!









今天數學課數學老師又發飆= =

今天理化課杜帥大道理。。其實他真的對我們班灰心了!!

803阿。。加油好嘛!?

爭氣一點。。我不希望我們樣樣最後!

真的。。加油!go go go !

我一直相信我們是很棒的班級。。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也灰心了ˊˋ

其實我一直很愛803的。。

但是不要讓我不愛它,好嘛!?

好比今天跳舞,我們練多久了阿。。

還是跳的零零散散。。亂七八糟!!

連阿超老師都說我們班跳的好亂~"~

他看過這麼多班級我們最亂。。唉。。

加油啦!不要讓別看笑話了!好嘛!?

美術老師音樂老師也都這樣覺得。。唉。。

連我都失去鬥志想幫你們了!反正你們都不想練阿ˊˋ

不要讓我的心累了。。

我已經累了一半了!開始厭倦用真心對待你們了。。

因為用心付出往往得到的是無人了解。。

不要讓我的心枯竭。。不要讓他對803厭倦!

好嘛!?我一直以沸騰的心面對你們。。

一直以希望803班很棒的班級去做很多事情!

但是。。付出和收穫似乎不成對比!

呵呵。。我不想廢話了=ˋ=

掰掰=) 反正多說無益,有心想改自然會好,無心想改我也沒辦法救!

























球球ˇ 2008-03-31 21:47:42

挖ˋˋ 你好有壓力嗄!
要是我 絕對忍受不住
我也很努力在課業嗄 考出來就是這樣ˊ!
誰也沒辦法嗄 .. 埃 而我 注定 濫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