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18:00♥ 棒斃了;容*

*段考完啦,和亞安、維尼、瑞君出遊去♥

今天今天,就是神聖又偉大的。。

段考結束日!XDDDD ((有這節日嗎= =?

喔喔喔~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重大的壓力終於飛光光啦=ˋ= ((你有壓力嗎@@?









喔喔喔。。今天跟亞安瑞君還有維尼出去呢=)

好久沒聚在一起了!XD

好爽好爽我好爽!XDD

今天跟他們去老街耶!XD 哈哈。。

去哪邊鬼吼鬼叫的!XD 去拍貼店遇到毓妹、鍾僾!!

((毓妹正的勒=ˋ=

我們去那裡好久好久才拍!XDDDDD

我超喜憨的~"~ 他們都很正拍起來超好看ˊˋ 哪像我ˊˋ

拍完之後我們就晃一晃阿。。

在老街就亂叫!XDDDD

之後阿。。一群錦和高中的喔!?

女生啦= = 糙。。亞安穿怎樣干他們屁事阿= =?

在人家背後指指點點。。指的也太大了吧= =?

被我看到了吼ˋˊ!賤嘴ㄟ。。講那麼大聲= =

都被我聽到了ˋˊ 錦和高中是吧= =?

長那副德性的女生敢說人家怎樣喔?

旁邊比你正的你同學都沒說話了你該屁啊?!

什麼濫學校阿。。鳥分數= = 還敢說人家?!

要不要臉阿。。滿臉痘痘死賤貨= =

你以為你很正!?亂罵我同學=ˋ=

機機歪歪。。爛成績。。那種爛分數我閉著眼睛都考的到啦ˋˊ

還有啦,旁邊的。。人家再造業障,你們不會勸他閉嘴逆!?

還跟著造業障= =!?一群北七。。

如果你們正翻天你要罵給你罵啊!靠。。

長那殺小德行阿,還敢說人家長相= =

如果你是成績很讚我同學被你們說我還不會怎樣。。

結果勒= =?靠。。爛死了啊!XD

吼。。好好一個錦和高中就被你們幾個破壞了阿ˋˊ

((我沒有針對錦和高中是針對他們@@!XD

好啦。。不說了,不想想起基掰人!XD →意指他們!XD









之後我們就去賣當當吃東西!XD

哈哈。。吃好久@@

之後也沒幹嘛啦@@!!

今天。。很普通啦!XDDD

可是跟他們在一起真爽阿ˊˇˋ

P。S我想打球@@((突然想!XDDD









喔喔喔。。shit。。這次名次一定會掉很多= =

看數學成績就知道了阿ˋˊ 92。。錯兩題阿ˋˊ

吼吼吼。。很煩耶= =

這次一定考很爛阿ˊˋ 前3沒了啊ˋˊ

說不定掉出前五@@!XDDDD









我愛時尚*安咩 2008-03-29 18:00:25

哈哈,,
卸卸你幫我罵唷
跟你悶出去
真的很開心的說
改天還要約唷
我的無名放惹你悶的照照((貼貼
去看看唄
閃喇,,
=)

淯* 2008-03-26 23:15:02

你報台該消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