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36:02♥ 棒斃了;容*

學妹小蠻點名唷!

留言內容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肆〕其中一個要打傳給你的人 但傳給你的不需再寫
 點名   ------------------------

1.牛奶
2.牛咩
3.幼稚鬼
4.裴裴
5.賴賴
6.我姊
7.雅竹
8.憨淯
9.趙大帥
10.奕奕


你覺得〔壹〕如何?: 可愛耶=ˇ= XD

你覺得〔貳〕如何?: 高+瘦死人不償命的!驚驚ˊˇˋ

你覺得〔參〕如何?: 幼稚幼稚但卻很可愛=ˇ=

你覺得〔肆〕如何?: 你跑好快ˊˇˋ

你覺得〔伍〕如何?:  嘿~沒事= = 你很棒!XD

你覺得〔陸〕如何?: 不要說我胖ˋˊ

你覺得〔柒〕如何?: 很nice..

你覺得〔捌〕如何?: 人不錯..可是打我好用力ˋˊ

你覺得〔玖〕如何?:  小小一隻..帥哥一枚!?

你覺得〔拾〕如何?: AAAAAAAAA啦!


?`(壹)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蠻學妹..
   2 / 她是你寶貝麻?   :你說勒!?
   3 / 妳認識他多久?   :我算算=ˇ=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可愛耶!!
   5 / 對她說一句話?   :你..好可愛唷=ˇ=
   
?`(貳)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說到死掉都說不完ˊˇˋ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有啊!可以介紹給你喔!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討厭還跟他做朋友喔!?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蛤!?這麼酷?XD

?`(參)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沒有啦ˋ口ˊ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ˊˇˋ 請推薦!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ㄟ嘿嘿~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不知道耶ˊˋ老了..忘了!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痾..有機會在討論!

?`(肆)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很多很多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超多超多!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不錯喜歡..
     4 / 愛吃烤肉嗎?     :普通啦!     
     5 / 愛吃火鍋嗎?     :恩..也還好=ˇ=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跑步!?或許..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因為爽!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大家..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太多了ˊˇˋ
     5 / 你喜歡跑步嗎?  :眼拖喔..沒看到第一題的回答?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都還好=ˇ=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就說都還好了咩ˋˊ     
     3 / 及時通幾號?    :d123456617 
     4 / 最愛誰?      :自己..不行喔?XD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是女的還男的..你說啊?
     6 / 有老公嗎?     :沒ˊˋ
     7 / 有老婆嗎?     :沒!XDDD
     8 /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拒絕拒絕..我愛自己ˋˊ 
     9 / 戀愛感覺好嗎?   :還好吧= =      
     10/ 鞋子穿幾號?    :每家廠牌不一樣          
     11/ 最愛的明星?    :自己!?XD
     12/ 最愛的場所?    :太多了..hotel..XD




傻小孩×境﹏ 2007-10-11 16:32:22

阿容仔阿~~
我寫過這勒= =
在我無名...
還有~事實上喔...
我無名點你超多...
你都不寫!降不對喔!
都降ˋˊ...
都幫你朋友寫都不寫我的~
咬你喔ˋ口ˊ

版主回應
拉拉拉..你又沒說要寫= = 2007-10-12 2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