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4:51:57♥ 棒斃了;容*

Jenny"點點名

1.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1道題目』          
2.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愛小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3.不可回傳
..∵ ∴★..∵ ∴★..∵ ∴★..∵ ∴★..∵ ∴

--------------- [ 開始作答 ] * ------------------ <




⊕ 一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容 ]

- - ★’生日呢 , [ 11/15 ]

- - ★’星座呢 , [ 天蠍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個性還是??XD.. ]  

- - ★’現在很煩嗎 , [ NO~NO~NO!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看是什麼樣的朋友吧..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往事..別再提起..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唉..傷心事就遺忘吧!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他們不會這麼早死..XD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越吵感情越濃厚嘛!!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因為是朋友嘛!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我還會給他機會.. ]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會..但會有距離感!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重要啦..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沒..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我自愛!XD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就分啊!(不過要看理由..XD)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讓他慢慢劈..我慢慢離開他!XD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自己囉..還有北鼻們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恩..讚啦!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會..(因為是自己麻..)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看他的理由..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看情況..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多的勒~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都喜歡都喜歡..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NONONO!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大部分時候..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就是覺得咩~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maybe..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現實生活就是如此..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很多瑣碎的事..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就..合好啊!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smart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補習班..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阿災..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so so ]

- - ★’他 / 她的優點 , [ 這個麻.. ]

- - ★’他 / 她的缺點 , [ 恩..無可奉告!XD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maybe.. ]


..∵ ∴★..∵ ∴★..∵ ∴★..∵ ∴★..∵ ∴



⊕ 二 深入詢問 ⊕
(01) 耳洞:NO..
(02) 染髮:以前有過..XD現在是髮色很淡..有點像有染!
(03) 抽菸:有過..=ˇ=
(04) 喝酒:sure!XD..
(05) 寵物:NO~
(06) 牙套:NONONO!!
(07) 手機:sure
(08) 出國:痾.. 
(09) 戀愛:你是指??
(10) 自殺:白痴阿..我很自愛!!
(11) 自拍:廢話..我這麼..XD
(12) 網咖:NO..家裡有電腦..不削出去玩!XD
(13) 刺青:NO..
(14) 接吻:你是說喇機嗎??



..∵ ∴★..∵ ∴★..∵ ∴★..∵ ∴★..∵ ∴



⊕ 三.8樣(最想做的事)  ⊕

1.自戀

2.表演表演!!

3.瘋巔瘋癲!

4.起笑起笑

5.自HIGH!!!!!!

6.睡搞搞吧..

7.充實生活..XD(其實是玩啦)

8.去鬧路人..還有很多很多事!!  



..∵ ∴★..∵ ∴★..∵ ∴★..∵ ∴★..∵ ∴



⊕ 四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A:  自己..XD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叫救生員..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A:  我的自編曲?XD..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A:  我要他的百寶袋!=ˇ=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你去問他們吧..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A:  太完美(這要改嗎??)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  很多..最先必要條件就是活著!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A:  阿容的生活..XD(阿容=我)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很多很多!XD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更多更多!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A:  不管是男是女..身體要健康!XD..還要好看..XDD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大頭貼和數位相機!(用哪個沒差啦..怎樣拍都是好看!XD)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A:  不會..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A:  缺德學校..so so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A:  到了未來再說..


16:想去的國家
A: 你給我機票錢我就考慮看看要不要出國囉..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A:  恩..不予置評..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A:  我不削當狗..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A:  綜合囉..XD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  自己囉..XD


21:目前的煩惱是?
A:  我的煩惱就是..無煩惱!


22:你喜歡裝色嗎?
A:  嘿嘿~~你說勒?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A:  有..但干我屁事阿??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A:  你付錢我就去!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A:  痾..不知道..我沒再注意!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A:  I don’t know.


27:你崇尚名牌嗎?
A:  不..因為小學都要掛"名牌",上面還有班級坐號勒..XD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A:  包養自己和家人..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A:  改變..阿災..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A:  看值不值得..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A:  恩..深奧深奧..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A:  拿去生利息..炒股派..買基金!XD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A:  還沒遇到..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A:  首先..遇到再說..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A:  人家我才國一..

36:現在開心嗎?
A:  OK的啦!

37:最多便秘幾天?
A:  排便順暢!XD=ˇ=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很多..像是起笑..等!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A:  看到老師..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A:  不會..我又不認識他..認親感覺白痴白痴..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A:  恩..人生..起起伏伏..意外多!所以..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  不會怎樣..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A:  我這麼乖..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A:  太多啦!


45:你喜歡我嗎?
A:  你是誰?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A:  不知道說..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A:  幹麻減肥?吃乃人生一大享受也!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A:  身材好臉蛋不好一樣是..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A:  每個人觀點不同..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A:  和在一起請你吃囉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A:  你是說偷嚐禁果??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  要看情況囉..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
A:  恩亨恩亨..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
A:  就阿一聲..然後..買假髮..繼續睡..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
A:  就變乞丐阿..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
A:  干我屌事?

57:最糗的事 ?
A:  阿災..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
A:  看相處的感覺!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
A:  不知道不知道..XD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A:  不會不會..我這麼仁慈!


61:你填了那麼多,會累嗎? 會不想填了嗎?
A:  OK的啦!我罩的住..XD


62: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了,你還會追她嗎 ?
A:  maybe..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A:  蛤??


64:你家地址?
A:  就是..自己問我!


65:你是男人女人?
A:  這個..你不知道嗎?那你就白痴啦..XD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A:  maybe..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A:  OK的啦..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A:  幫他拍照照,蓋被被!欣賞他囉..XD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A:   應該不會..

7o:你喜歡拍照嘛?
A:   拍自己和拍別人都喜歡!XD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A:   看是誰罵的..

72:你即時通多少 ?
A:   d123456617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A:   還好..適度是OK的,過度就變很噁,感覺做作虛假!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A:   你說呢..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75:你愛小葵嗎 xDD?
A:   他..我不認識說!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A:   你再說廢話..


77:當阿特怎麼樣?
A:   蛤??

78:吃飽了沒?
A:   好像還沒..你都不準備吃的給我還敢問我!


79:大家今天happy了嗎?
A:   哪方面的啊?嘿嘿..


8o:你是呆子嗎? 
A:   書呆子?不是啦!

81:今天笑了沒?
A:   恩恩恩恩恩恩!這是一定要的啦!


82:如果不用工作,像要去哪裡做什麼?
A:   順其自然..遇到再說!


83:玩電腦時你都在玩什麼?
A:    沒玩..XD


84:會讓你感到害羞的事?
A:    恩..碰到再說囉!

85:寫完功課了沒?
A:    還沒..我才補習回家你就要我寫功課..

點名囉!!

1牛咩
2牛奶咩
3奕仔
4大帥
5嘉凌
6鎧鎧
7憨淯
8阿誠
9還有誰?
10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