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30:46阿貝

為什麼!!!

今天


我去在我姐
然後我們又去了店裡幫忙



然後我姊去主菜

結果端下來時
我爸那邊有很多人在那邊喝酒



所以我姐把它放在我媽

做臉那裏的桌子上


有可能是因為太香了

所以我家阿貝跑去桌上偷吃
整盤的菜


結果被我媽發現了

我媽就打了我家阿貝



這不是第一次

這是很多次了
他打了我家阿貝

這...


我看了好心疼
我就一直哭

你ˋ真的很奇怪ㄟ


沒次都打阿貝
而且都打的很大力

為什麼呢??


你打他那

他聽的懂嘛??

打她東西就會回來嗎??

奇怪喔!!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你每次都打阿貝


我恨你


你不只打了一次
你打了很多次了


我忍受夠了

狗不是懹你用來打的

你媽生你也不是為了打狗的



我最討厭你了



而且又愛念


你沒有資格打阿貝


要打也是我打

因為我才是他的主人

你只會嫌她
你還會啥??


然怪
你叫阿貝他都不理你

你活該辣!!



因為你只會打他

罵他


你還會啥嚜??


奇怪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害我跟我姐都很傷心



真是.........



恨你




我好怕


我在回家時我家阿貝已經


不再家了

我好怕



希望他永遠陪伴我







































































































(以上是氣話我想發洩出來霸ㄌ)



ˋ.
ˊ


ˋ.ˊ





>______<











─═╬龍&龍☆°×╳ 2007-04-28 09:21:46

我發現惹一具最經典ㄉ話!!

"要打也是我打,我才是ㄊ的主人"

這樣看起來~難不成尼也要打ㄊㄇ?!

恩哼!?

小蜜蜂 2007-04-27 21:40:06

真是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