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35:55阿貝

開心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上輔導課

上完課我就跑出去玩了

我還真不乖

到了中午

下課了

我給境媽媽

在回家

我怎個

超開心的

因為我不佣給不認識的

回到家

整理了一下

我就出去了

中午

我跟水還有豪還有副還有局

一起去吃單單

白白在那裡做


了兩個鐘頭

做到了三點


我才說要去玩投籃機

因為我真的座布下去了

到了圖書館

我們就在那邊玩籃球

第一場

我跟水

PK


我贏了


哇哈哈~

第二廠

我跟豪

PK


我又贏了

呵呵~

第三廠

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

我都快把錢花光了

我才想到

我還要買禮物

給肉包包

呵呵~

結果就是

我們三個

不枝到花了幾百塊了

沒想到

豪他還爬上去

投籃

我們那群人都在校

笑到肚子好痛


最後水根豪回家了


就剩我們幾個女的

我就說我們去

麥當勞吃薯條八

他們說好

我們就去吃薯條聊天

聊到一半


瓜打電話來說他要來

我們就約在麥當勞

倫也來了

我門就聊天

寮的很愉快

結果我就想到

我們要去買禮物

大家就一起去

我買的里伍世

四角褲

因為肉包說他想穿所以我就買了

呵呵~

買完

他們就先陪我回家

然後瓜就



她想買奶嘴

我們就帶她去嬰兒用頻

的地方買

奶嘴

她買了一個115元的奶嘴

她花的下去耶

要是我一定買布下去

因為我長大了

呵呵~



結論


今天我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