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8:58:30蠟筆RYO ☆’’

 我 ♡ 園 遊 會 


昨天 學校園遊會
下雨 - -凸 就在教室
說是無聊 可是每個人還不玩得像瘋子一樣
哈哈哈


瑪莉超守信用的
叫他要來光顧他真的來噎
而且 是第一個喔
帥氣#
哈~


我有去看國樂社的表演喔!
其實 只是想看他與他認真的樣子
帥氣>///<

[你有看到我在對你笑對不對?!]
[我有看到你在對我笑喔!]

開心︿︿
不可言喻的喜歡
超感謝Allen的!!
陪我去看還幫我拍他 感動><
笑~
去買很多東西吃 還去買汽球喔!!
逛了整整一圈
跟Allen玩得很開心

倒是昨天很少跟菲菲說話
因為惹到她
超不好意思的 我們以為你跟他合好在聊天咩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看到你跟他合好
知道你心裡還有他 就盡量製造機會給你們
可是 沒料到 還是被"面子"給打敗

菲菲 我很在乎你這個好朋友
對不起!你不要生氣


下午 菲菲找我去看BAND
高興︿︿很開心 很開心
雖然 那是我第三次跑去看BAND 呵呵
不過菲菲找我去 還是去看了

第一次 是從工廠洗完碗後 回來去看的
和黃咩他們站在"最佳位子"
真的超"最佳" 因為在正中間

第二次 找大牙去
本來超多人 塞爆-口-
我們兩個那麼"小" 怎麼可能看得到
一有空間就塞進去 哈
後來跑掉很多人 大家都以為"沒戲唱了"
我們兩個趁機繼續往前 哈哈哈哈
又跑掉人 再度前進 哈哈哈
坐在第二排中間喔!
穿綠色衣服的那個主唱有點像"帥氣學長"
驚訝~
他下來跟我坐在一起
本來以為他要坐第一排 沒想到>///<
他坐我旁邊耶 啊啊啊 帥氣 爽~
︿︿*

第三次就是菲菲去的
那女生 不就是我以前常常看到的嗎?!
她男朋友真的只有"帥"可以形容
看上她 就像帥氣學長看上那學姊一般- -
眼光真差
菲菲嫌他歌聲難聽
那女生的歌喉真該回家練練
真的很不好聽


對了 楊平她男朋友也有來
難怪我早上看到他就覺得很面熟
超像松潤 帥氣
上次看到覺得他沒有很好看
這次看真的很㊣點




他有來買我們的鍋貼
so 我也去買他們的冬瓜茶
哈哈~
禮尚往來
我們有合照喔!
改天在po上來
這是我昨天最開心、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爽到現在還在爽
笑~
其他還有很多 只是我想不起來
嗯嗯
先這樣 有想到再來補




             毆噎  ♡’’


   我♡                 






                園 遊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