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06:00:00愛交朋友的小胖3C

深度宅男

  深度宅男

陳曉東自封「深度宅男」 要幫安心亞呼呼

深度宅男
陳曉東主演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劇組找來宅男女神安心亞和他對戲,飾演狂倒追他的富家女,兩人首度合作相當開心,陳曉東更對安心亞說:「我也會在戲裡不停的為妳『呼呼』!」安心亞說自己國中時,曾在房間貼過陳曉東的海報,如今要跟他合作,她覺得陳曉東超親切活潑,沒包袱讓她很驚喜。

中視、中天《愛情急整室》是陳曉東在台灣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劇,深度宅男表示因為現在想多往戲劇去發展,所以字幾家裡有80吋大電視,常常會觀賞一些影片,他笑著說:「我現在變成『深度宅男』。」也難怪他對宅男女神的新歌瞭若指掌。
深度宅男
過去陳曉東曾和熊黛林合作,但她覺得女生實在太高了,大家又知道她有男友,所以擦不出火花,後來合作的林依晨也一樣有甜蜜戀情,讓他也忍不住笑嘆自己怎麼都遇到別人的女友,安心亞一聽立刻說:「我單身!」讓陳曉東忍不住大笑。

而最近安心亞和藍正龍合作的電影正上映,問他陳曉東和藍正龍誰電力強?她露出為難表情說:「都不錯耶,但因為還沒跟曉東對戲,我想對完戲應該會感受到更多電力。」陳曉東則搞笑:「我戲裡很多整型儀器,電都好幾瓦喔!」

上一篇: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下一篇:癲馬夜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