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36:52紹原

這都是文字遊戲

1.
我絕對不敢在去年想像,全世界都在呼喊我的暱稱 喔

誇張的是,現在只要姓丁的男男女女,就會被冠上[你是不是個人才啊]的形容詞




在迎新的時候,曾經慎重考慮我要不要憑空想出個新的綽號[阿丁],而不要叫丁丁,結果還不是沒用= =
還好現在大家都直接丁紹原,那我就欣慰多了

不過因為一個大家都看不懂內容的卡通,我們就要嘲笑她,實在不是很好
尤其還拿日本人的名詞來"說嘴"

誰沒童年阿? 也有人說虎姑婆其實是拿來騙不吃點心的小孩的阿桑阿

2.
今天遇到戴睿志,真的很開心,有種懷念高中的感覺

學校小就是有這個好處,還是在福利社附近 哈

3.
終於正式參觀了學校圖書館,只能說我第一眼就正式愛上她了(Yes I do)
到哪有圖書館就要參觀,噢我真的超愛圖書館的氣氛的!

那裡還有民國y年的舊大事記:

青海的草原 一眼看不完 喜馬拉雅山 峰峰相連.....




嗯,我一定要常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