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0:21:59紹原

9月9日- 夜夢的內容一覽

●幾天前晚上作了三個顏色鮮豔的夢:

1. (我以口白方式參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張秋被換角。一個更漂亮的女生主演。

2. 我化身抗戰裡的軍人,帶領小隊,還跟一位女軍官相戀。不過沒結婚,感情戲甚少,因為在打仗。

3. 這就精采了,我是成龍。周旋於三個法國富家女之間,高潮戲是單手爬鐵窗的特技告白!



●匯集了魔幻驚悚、殺戮戰場與燈城戀歌於一身的夢
可以說是一票玩到底(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希望下次能作有關"亞維農的主旋律"或是"歡迎光臨金銀島"的夢





"我一直深深的愛著妳
我願化作妳身邊七天的鬼魂,圍繞在妳身邊"

李慕白對俞秀蓮說的真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