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05:02:24海藍色的喜歡

最愛的人

我的世界一直很棒 很美麗
雖然我長的普普
但是 因為 有阿牛
我覺得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有人說 哪有再一起那麼久了
還在熱戀的
說真的 我一開始也不相信
但是 我覺得 ㄚ牛真的
很體貼 很窩心
所以 我一天比一天更愛牛牛
一想到牛牛 我就很開心 很幸福
雖然我每次說你很帥時
大家都不認同
但是 我覺得 是他們太不懂得欣賞了
哈哈 牛牛 你很帥 很斯文 很有氣質
很認真 很努力 很貼心 很可愛 很愛我
所以 你是最帥的人
我希望 將來身分證的配偶欄
寫的人是阿牛
ㄚ牛....我真的很愛你唷...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可愛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