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19:53☆βαβγ〃靜﹋ ★

倪佳佳點ˇ

∮ 遊戲規則 *

          1 ≡★) 回答完所有問題 

          2 ≡★) 點名 [不限人]

◦*◑+°*.♣◦° ◦*◑+°*.♣◦°◦*◑+°*.♣◦°◦*◑+°*.♣◦°◦*◑+°*.♣◦°◦*◑+°*.♣◦°




  ౄ 最捨不得傷害誰(?)

     嘻嘻嘻"當然是人呀="+

  ౄ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什麼東東??阿災*

  ౄ 最捨不得失去誰(?)

     大家

  ౄ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肉體 =))

  ౄ 最捨不得罵誰(?)

     你你你:目

  ౄ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你們的關心XDXD

  ౄ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最真的友誼"假的又不必喏

  ౄ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就是....乾你屁事!哈XDXD(在白痴中)
 
  ౄ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這段
 
  ౄ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阿災災勒>"< 

  ౄ 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就是...這感覺=) 

  ౄ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全部(我很貪心)

  ౄ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大家家""

  ౄ 最捨不得吃什麼(?)

     吃你搂XDXD

  ౄ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導師導師XD









我有回來ˇ

別再說我不回來啦XD

嘻>"<

謝謝你們的關心心=))

你們都是我的宝=ˇ=


KING 2008-02-06 17:19:17

那我呢?????
是不是你的寶????
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