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38:30弊機 × 淦先生

 回到我身邊 ×

  寶貝貝
   我們不吵架‥不說謊  好好接下去 !!

   寶貝貝  
    不能找別得男人…我也不會找 !!

    寶貝貝
      你最愛誰呀 ??


      寶貝貝
       哈尼尼 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

       寶貝貝  
        不能丟下我ㄧ個人唷 !!

         寶貝貝
          我好愛好愛你 我們的愛情沒有期限 
          我們的幸福沒有苦 只有甜 !!

            只要妳一個 !!  我愛你

 
         我的公主  黃莉雯 (寶貝貝,公主)

上一篇: 妳還是我的

下一篇:懶散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黃阿咩 * 2008-05-07 22:34:22

  黃莉雯是你的
  黃冠澤是我的  我*
          愛
  賴著你每一天  你
  黏著你每一夜  
  


  這次
  我相信
  我們...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