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2:00:00ܤ 微笑 ☺ 肉包‵`

♫  推歌* 痛爱 ‵`




 仍然難禁 看看你這個壞人
 有甚麼的吸引
 殘酷至此 更讓我想靠近
 心知要換個別人 還是有人

 如同前世 欠下你的吻
 還怎麼敢怒憤
 己習慣親朋好友問我 怎會為你等
 學會講只因這種狠 深得我心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喜歡你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我願讓你愛上我更加多)

 和諧甜美 沒有天意弄人
 有甚麼的吸引
 誰待我好 我就會不過問
 偏偏碰著那壞人 全都誘人

 全球情侶 故事也相近
 寧願天昏地暗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 方算是勇敢
 長世間不喜歡開心喜歡痛心

 


            ☻PIC × ( 少楽雅儒的星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