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22:24:22●電視兒童○~~大頭

過的好嗎?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偶然回到這個五年前的回憶來逛逛...

似乎多了幾分懷念的感覺...

各位遠在他鄉的同學們你們過得好嗎??...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成就,也因此讓家人一再感到憂心...

以前實在太鐵口,竟然一直說出我不想再讀書....

我好想  好想念大學  重新尋找人生的方向呀 ...

這是一個待在小小的補習班當課程規劃師的我   近一年來的心聲.......

或許 讀書還是最快樂的事  你說是嗎????!!

最近  家裡一直有在討論"搬家"的事情...

住了20幾年的連棟舊公寓  又住五樓  厭世了  爬累了  想搬家了....

重新導正各位同學對我的觀念.....

我家並沒有很有錢,一間房子少說也要500~600萬起跳.....

這價位傾家蕩產我們也付不起呀.....

結果..............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