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6:37:17●電視兒童○~~大頭

第250篇

 



PIC:澎湖著名古蹟~舊城門

站台人氣:12,967

當日人氣:10

愛的鼓勵:199

文章篇數:250

這個報台從2005年10月14日開張......

迄今大概有三年的時間.............

感謝12967個人的愛護...............

感謝這199個愛的鼓勵...............

這個報台,也陪伴了我非常多的風風雨雨.............

在寫這一篇之前,也看到了阿莫颱風為南台灣造成的災情..............

看了真是非常不捨............

大自然的反撲,真的真的很可怕...............

還有我小時候的遊玩記憶~嘉義阿里山.............

一場大風大雨摧殘下..................

包括森林鐵路系統.現在阿里山已經等同於廢墟了...........

好險.有這麼這麼這麼多的愛心救助.........

相信中南部很快就會恢復原來的山明水秀..........

經過這場阿莫風災後............

這幾天不時就會想起曾經待了五年的學校~高美醫專........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今天是0817.................

今天晚上就要看真情滿天下,為什麼呢?.......

為了明天下午1340的兵役體檢..........

口口聲聲說近視早就破千.........

但是也很久沒量視力了........

我已經把自己凌虐到現在隨便配支眼鏡價位就要破萬..........

不曉得到底能不能順利逃兵.........

若逃得過,一定要給他High個三天三夜.........

逃不過,也只能認命..........

不過,我也會盡力想辦法逃過的.......

因為我不想在裡面被操.........

自由的感覺就像現在這樣.每天躲在房間玩音樂玩到翻...........

不是很好嗎??....................

就這樣!。。

時間是下午4點33分.............

聽音樂去,港都電台~港都輕鬆玩...........

報台,奇摩部落格.都有開放祈福留言.......。。

如果你願意,就留下你的祈福留言..........

我是絕對相信,一人一句祈福留言.........

一定有那種無形中的鼓舞力量........

相信台灣一定能早日走出阿莫風災的陰霾...........

 

第250篇  結束

 

生活小語:你對別人最大的幫助,不是和人分享你的財富,而是讓人看見他們

     自己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