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5:31:19●電視兒童○~~大頭

夜貓日記003



PIC:澎湖著名夜景~~彩虹橋..


真是抱歉,最近一直在用奇摩部落格...........

報台反而疏於照顧了!............

從0806至今........

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前前後後看了這麼多莫拉克風災相關報導........

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不捨..........

讓我們一起幫所有災區祈福.期望他們早日度過難關,重建家園!!............

假如你願意,歡迎留下你的祈福留言,............

雖然我也沒辦法為他們做些什麼??............

但我會回覆訊息給你...........

讓我們為災民、受災戶或等待救援的受困者祈福祝禱...........

經過這一次的風災...............

我也發現了一件事......................

在旗山.美濃讀了五年的書...........

看到莫拉克的無情摧殘..........

這個曾經每天搭乘高雄客運上學必經的路線之一..........

旗尾橋斷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

大自然的反撲力量............

真的真的很可怕........

不經想說~我好喜歡旗山........

也喜歡美濃.........

更喜歡高美醫專............

更加喜歡六龜.寶來........

雖然五年來不曾踏進六龜.寶來一步.......

但是每天搭的公車都是六龜.寶來專線的...........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就是忽然想說這些話呢!!.........

http://tw.myblog.yahoo.com/a0916754519這是我的部落格.......

名為夜貓生活館.........

同樣是夜貓系列.............

上面提過.如果你願意..........

歡迎留下祈福留言.......

為災民們一起加油!...............

 

第249篇   結束

 

生活小語:做事要能夠成功,所必需的並非作的能力,而是加以完成的決心.

 

 

 

 

 

上一篇:夜貓日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