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5:30:54●電視兒童○~~大頭

音樂狂熱005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這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介紹的歌是張棟樑~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我希望..你能快樂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給你 是給你快樂 揮灑悲傷.....

獨一無二的妳 我會填滿你的世界的色彩 真的很幸福....

如果你傷心難過 記得我這裡有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的心窩...

我會把你的愛 放在口袋 永不離不棄 也不讓你離開我..

因為我永遠愛你 ......

到老時 問我為什麼愛你 還是一句 因為我珍惜你!!.....

 

第247篇  結束

生活小語:我絕不允許自己在任何情況下氣餒。成功三要件依序為苦幹,堅持,豐富的常識。

                              愛迪生

上一篇:音樂狂熱004

下一篇:音樂狂熱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