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10:03:19●電視兒童○~~大頭

絕地大反撲



PIC:澎湖著名景觀~~澎湖跨海大橋


考完了,考完了!!。。。。。

總算恢復平靜,清心,自由的日子。。。。。。

也相信各位將準備讀二技的學校吧!!。。。。。

我則是已經完全脫離學生的生活了。。。。。。

宜芬,名均,立恩,阿東.宏明,老鄧。。。。

能夠在0801和0802這兩天在和你們相遇。。。。

和你們一起考試,謝謝你們!!。。。。。。

至於我有沒有考上,將來在同學會上就不必過問了!!。。。。

對於一路到底始終堅持不走醫界的我,對這考試並不抱任何的期望。。。。。。

我也在這個報台表明過,我承擔不了這拯救生命的重責大任!!。。。。。

因為以我的頭腦,若真的進醫界,一定還會有我造成的醫療糾紛。。。。。。。

我不願意為這醫療糾紛親手將我自己留下案底。。。。。

但是能和各位同學相處五年。。。。。。。

雖然曾經因為我的毒蛇言語,傷過各位同學的心。。。。。。。

也造成某些同學原先對我的好印象大打折扣。。。。。

甚至完全破壞,在此也和你們說聲對不起!。。。。。。

不過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人生的重要階段結束之後。。。。。。。。。

也是該我自立更生的時候了。。。。。

若各位身邊有什麼工作有缺人。。。。。。。。

歡迎與我聯絡。。。。。。

原則上現在若當天沒什麼事!!。。。。。

白天早上8點~下午5點都會掛即時通。。。。。。。除了中午之外!

或者到這夜貓部落來留言也可。。。。

我看到會馬上回覆。。。。。

不過要記得再回來看嘿!!。。

自力更生的時候象徵著什麼??。。。。。

象徵著絕地大反撲的時候也到了。。。。。。

講到這又要牽扯到我家了。。。。。

從小到現在,這個家真的虧欠我太多,太多,太多。。。。。。

徐太太,從前到現在。。。。

凡事都要我聽妳的話。。。。

要我看著妳的臉色做事。。。。。。。

從現在起,我會一次一次慢慢的要妳凡事都聽我的話,看著我的臉色做事。。。。

從現在起,我也會一筆一筆,一次一次,一點一點的將妳從我身邊奪走的東西和權利。。。

全部討回來,全部算回來。。。。。。

包括妳欠我的駕照和機車。。。。。

自己賺就自己賺。。。。。。

我不喜歡妳這種不以大局為重的想法。。。。。。

別人都已經有車了,為何我還沒有。。。。。

都已經告訴妳,全班只有我一個還在坐公車上學。。。。。

妳還是無動於衷。。。。。。

害我每天每天在班上都有點尷尬。。。。。

很像在演連續劇吧!但是也沒辦法。。

這個家真的欠我太多東西。。。。

絕地大反撲,就從現在起就是最好的時機!!。。。。。。

 

第246篇 結束

生活小語:貧窮是需要一點東西,奢侈是要許多東西,貪慾卻是要一切的東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