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6:50:10●電視兒童○~~大頭

望之卻步



PIC:澎湖海上著名地標→小台灣

因為這場考試........

搞得我成天腰痠背痛、坐立不安.....

對於所有護理書真是「望之卻步」......

考前又爆宜蘭羅東醫院打錯藥事件.........

在台灣的醫療文化原本就是一個護士照顧10位以上的病人......

我負荷不了,也無法負起這拯救生命的重責大任........

我並不想因為醫療糾紛親手毀掉我自己的人生.......

 

為了要順利逃兵..............

我用心良苦,千方百計的虐待自己..........

對於兵役,還真是「望之卻步」.................

體育本來就不理想、動作又超慢,進去一定是被盯上的那一個......

不如現在就把自己搞殘廢.........

 

都已經是過20歲的人了.......

人人都有自己的機車,為何我沒有??......

對於幾10年來始終如一,固執無法說通的家規,真是「望之卻步」

她居然甘願用一個月將近6000元的高雄客運車資讓我坐車上下學..........

不但是個名符其實的錢鬼,花錢更是如流水........

還有臉叫我自己賺錢買車,難道你不懂以大局為重嗎???........

大局就是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駕照也沒車,妳還可以無動於衷!........

還有臉叫我以後賺的錢原封不動全部交回她手上,一毛也不准留......

請問徐太太??.妳這樣的行為跟貪汙罪有何差別?................

反正,該是自力更生的時候了,妳就不要怪我大義滅親,不顧養育之恩!......

 

 

 
 

 

 PIC:真情滿天下~~封面劇照.....

如果你有在看這部戲,應該不難看出!........

劇照上這7位來自紫山村的小孩........

現在已經只剩2位還在戲中出現...........

其他的......早就殺青了...............

 

準備考試囉!!考完試我會馬上回來.......

持續開放留言,我會想辦法上來看的........

 

第242篇     結束

生活小語:不良的習慣像一張舒適的床,容易窩,但不容易一躍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