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0:36:37●電視兒童○~~大頭

脫胎換骨

PIC:電腦範例圖。。

本台自09.07.01起。。。。。

將以新版面與大家見面。。。。。。。。

希望藉由新版面,帶來畢業後的新生活。。。。。。。

之後除了高雄好棒Easy Go。。。。。。。

持續帶給大家最新玩樂情報之外。。。。。。

也會把我玩音樂的心得。。。。。

打在這裡一起分享。。。。。

已經當了10幾天的夜貓子。。。。。。

執照準備多少?。。。。自己心裡有數。。。。。

實在很懶得看11本護理師捷徑。。。。。。。

非常的耗費時間。。。。。。。

能夠把每一章節後面的考題讀一遍。。。。。。

已經很不錯了。。。。。。

同樣的那上萬題題目。。。。。。

一看再看。。。。。。。

到底看進去多少?。。。。。。。

只剩25天了。。。。。。。

背負著所有鄰居,以及五福二路派出所的警察同仁們的期望。。。。。

壓力真的很大。。。。。。

打從離開學校後。。。。。。。

已經好久沒有玩一整天的音樂了。。。。。。。

常常都是特定時段才能玩廣播。。。。。。。

250元的免持話筒耳機。。。。。。。

我也好久沒用了。。。。。。。

放在那裏養蚊子。。。。。。

看了實在很捨不得。。。。。。

為了這場考試。。。。。。

犧牲了很多東西。。。。。。

也犧牲了我研究音樂的夢想。。。。。。

也犧牲了我想去看世運比賽的機會。。。。。。。

讓我非常難過。。。。。。。。

期望這可怕的考試。。。。。。。。

可別難倒我。。。。。。。。

至少,能讓我對以往因學校成績都沒有臉面對的外婆。。。。。。

能讓我有一次光明正大面對的機會。。。。。。。

好嗎??。。。。。
 
PS:感謝港都電台DJ伯玲和星亞的鼓勵.........
 
雖然只是節目中傳簡訊和部落格留言認識........
 
連人都沒見過...........
 
不過有你們的鼓勵,我還是會努力考到執照的..........


第232篇  結束

生活小語:有操守無知識的人,軟弱無益;有知識卻無操守的人,危險可佈

                           詹森

PIC:TVBS午間12.13新聞→麥可簽名專輯,值得懷念!

不過,對我來說。。。。。

每每看到他那張過度整形的臉蛋。。。。。。

就讓我很反感。。。。。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北捷內湖線開通,木柵線電腦系統更新

車輛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