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21:43:35●電視兒童○~~大頭

自由發揮

PIC:TVBS1400整點新聞→美國演藝界流行音樂開國始祖『麥可傑

    克森』今天台北時間清晨5點26分因疑似藥物過量辭世。得年50歲


『大頭!我是伯玲』

昨天下午3點53分又接到港都電台DJ的電話。。。。。

這位叫「伯玲」的就是先前打電話來我沒接到的那位DJ。。。。

感覺好像我跟她很熟一樣。。。。。。。

完全不用自我介紹就直接說她的名字。。。。。。

或許她真的已經對我有印象了。。。。。

因為我也常傳簡訊到她的節目裡。。。。。。

當然電話訪問問的還是那些老問題而已。。。。。。

只不過,她居然劈頭ㄉㄧㄤ我。。。。。

說我都沒參加他們的港都歡樂送活動。。。。。。

哎呀!連人都沒見過。。。。。

留個幾次言,就可以熟成那樣。。。。。。

真的是!。。。。。。。。。

若參加真的中獎,我是要怎麼跟龜毛的父母說明獎品來源呢?。。。。

~~~~~~~~~~~~~~~~~~~~~~~~~~~
打從離開學校那一天起。。。。。。。。

放假也放了一陣子了。。。。。。。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

七月中起報台暫停營業。。。。。

現在好像又捨不得關。。。。。

眼看大家的報台。。。。。

文章都已經比我多好幾倍了。。。。。。

甚至都已經快破400篇。。。。。

我卻還在229篇。。。。。。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推高雄好棒Easy Go的原因。。。。。。。

表面上是收錄高雄市最新生活情報。。。。。。

實際的目的卻只是衝文章數而已。。。。。

我知道我文筆不好。。。。。。

想法也沒那麼多。。。。。

再加上家中對電腦使用有規範。。。。。。

所以文章進度才只到這裡。。。。。

距離執照考只剩下30幾天。。。。。。。

一堆護理相關書籍。。。。。

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到現在依然沒有任何一科是自己覺得已經有把握的。。。。。。。

在這樣混下去。。。。。。

怎能了得?。。。。。

還有即將到來的兵役問題。。。。。。

雖然自知有七到八成的機率會因近視過重逃過兵役。。。。。

不過體檢單都下來了。。。。。

11月依然還是得乖乖去體檢。。。。。。

原本早就應該去了。。。。。。

誰知有個白目打去電話訪談。。。。。。

因而延到11月。。。。。。

也就是說,若不幸逃不過。。。。。。。

將比各位男同學們晚當兵、晚退伍。。。。。。。

說到這裡責任歸屬又要歸咎於父母。。。。。。。

我就不再多說了。。。。。。

反正他們始終是破壞我計畫的始作傭者。。。。。。

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本篇應該是。。。。發洩用吧。。。。。。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大概就這樣!。。。。。。

如果下次聽廣播有聽到港都歡樂送的單元活動。。。。。。

我會考慮傳簡訊。。。。。。

如果真的中獎了,我就不敢保證我會去拿獎品了。。。。。

這麼龜毛的父母親,什麼事情都要管。。。。。。

我實在說不出獎品來源。。。。。。。

時間是晚上9點41分。。。。。。

繼續玩音樂去!。。。。。


第229篇  結束

生活小語:財富並不屬於擁有它的人,只屬於享有它的人。

                      富蘭克林
●電視兒童○~~大頭 2009-07-26 10:05:45

Dear阿東:

我承認我的話很直,真的很對不起,上次繼陽在講.那天來不及砍
掉.我會把那段話砍掉........紛爭就此為止吧!!!

不過,我近距離看到他那個白白的臉,倒是真的會起雞皮疙
瘩.我比較偏好的麥可傑克森,是他還未整型過的樣子.......
那樣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以及他小時候的樣子.模樣非常可愛..
那我也很喜歡...或許我對超級無敵白的皮膚比較敏感吧!!!
不過還是得說聲對不起...
希望不會影響到你對這個夜貓部落的喜愛 大頭

2009-07-26 00:38:47

他只是自幼受到他爸爸的影響。

還說你有在玩音樂,他可被喻為
全球流行音樂之父,不管是在歌曲或是舞蹈上
造成世界性的轟動,引起整個世界的軒然大波。

每一首歌都是膾炙人口,尤其是他的月球漫步
而是人人都在模仿的舞步,更是每個人的HERO
他的死亡造成全世界多少的人哀悼,看新聞也知。

不知道他的人,別說你在玩音樂
更別說你還有批評到他,如果是被他的忠實歌迷
看到這邊文章,你會被槍林彈雨射到體無完膚吧= =

版主回應
Dear阿東:

我承認我的話很直,真的很對不起,上次繼陽在講.那天來不及砍
掉.我會把那段話砍掉........紛爭就此為止吧!!!

不過,我近距離看到他那個白白的臉,倒是真的會起雞皮疙
瘩.我比較偏好的麥可傑克森,是他還未整型過的樣子.......
那樣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以及他小時候的樣子.模樣非常可愛..
那我也很喜歡...或許我對超級無敵白的皮膚比較敏感吧!!!
不過還是得說聲對不起...
希望不會影響到你對這個夜貓部落的喜愛 大頭
2009-07-26 10:05:07
●電視兒童○~~大頭 2009-07-12 23:29:54

哎呀!!冤枉。。。。。

我只是看不習慣他白白的臉蛋。。。。。。。

我承認我的話比較直。。。。。。真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