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11:49:13●電視兒童○~~大頭

社會新鮮人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網咖闊少爺,小六生每天近千元零用錢

哇!一個月總共2~3萬的零用錢耶!如果我也能這樣,一定很棒!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錢存下來的............

玩樂高雄Easy Go後,來篇日記吧!..............

已經放了一星期的無限期暑假.............

相信大家都在期待著6月12日的畢業典禮吧!...........

很羨慕那些從一到五年級通通AII PASS的同學。。。。。。。

一次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而我呢?還在為了內外科技術正在奮鬥。。。。。。。

說到這裡,又要牽扯到我的讀書方式!。。。。。。。。。

就此打住吧!。。。。。。

一錯也錯到現在了,現在叫我改,我怎改的了!。。。。。。。

時間已經是6月份了。。。。。

畢業季正夯的時候。。。。。

卻在今天從廣播中聽到新聞!。。。。。。

『4大學生搶1個工作 畢業季更糟』

根據職訓局的統計,即使四月份加入近兩萬軍職工作,仍然呈現四個大學生、

搶一個有效職缺的情況。六月畢業求職潮湧現,情況恐怕更糟糕。

從古到今,畢業即失業,這句話從來沒被攻破過。。。。。

而我也算是搶搭今年畢業季的順風車。。。。。

請問,到底哪裡有工作可以做呢?。。。。。。。。。

以後要走護理的,當然不用擔心這個。。。。。。

像我,堅持不走護理的,又迫不及待想要出外闖天下的我。。。。。

該怎麼辦呢?。。。。。。。

根據Yes123求職網洪雪珍經理指出,今年不景氣,廠商用新鮮人的意願低,從

前用新鮮人是基於長期培養人才,用不到、就當作儲備;但現在都要一上班就

能上手的人。新鮮人求職,可能得花比去年同期多一倍的時間。洪雪珍建議新

鮮人,「耐住性子,不斷求職」。

連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台灣大學。。。。。。

從那裡畢業的也未必找的到工作。。。。。。。。

何況是我這個急於尋找屬於自己天下的我。。。。。。。。

又能從何找的到工作?。。。。。。。

基於這樣子的情況,此時家人又堅持不提供協助。。。。。。。

就是該我要自行想辦法的時候了。。。。。。。

家人不協助也好,請他們協助,只是會破壞我的計畫。。。。。

於事無補!。。。。。。。。。。。。。

近幾天已經密集開始找工作。。。。。。。。

優先選擇可能會是全家或7-ELEVEN的店員。。。。。

希望超商的工作不會太難找。。。。。。。

或者是有哪位熱心人士願意提供工作機會。。。。。。

我都可以考慮,甚至有缺高階店員的→例如:店長。。。。。

我也可以考慮,感激不盡!呵呵!〈野心太大了,真是厚臉皮〉

但是,歐巴桑在做的那種洗碗的,清潔工。。。等等

可千萬不要找我。。。。。

據說現在連清潔工都必須要有證照來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

讓我覺得真的很扯、也很誇張。。。。。。

以後會不會哪一天連洗碗工都要有證照啊?。。。。。。

別讓世界上的求職者永無生存之地好嗎?。。。。。。。。。

就到這裡吧!。。。。。。

期望找工作順利!。。。。。。。。

因為,好像有某位同學想要共用我的薪水呢??。。。。。呵呵!

預告:護理師執照考快來了,我也很不想要......
 
但現實告訴我依然要這麼做..........
 
本台預計將於7月中旬暫時封台停止營業.........
 
好全心準備執照考........
 
若無意外的話.............
 
考完馬上就會回來重新開張.........
 
不便之處.請見諒........
 
 
第223篇 結束

生活小語: 成功的騙子,不必在說謊以求生,因為被騙的人,

     全成為他的擁護者 。        莎士比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