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04:12●電視兒童○~~大頭

音樂零時差

PIC:TVBS午間12.13新聞~~豬流感!真的叫豬流感嗎?

其實真正的名稱是H1N1新流感病毒,跟豬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是05。01勞動節。。。。。。。。

也是校內第10週的結束。。。。。。。

時間真的過很快。。。。。。。

在高美的日子只剩下整整一個月。。。。。。。

先前學校頻頻上新聞版面。。。。。。。。。

雖然造成對學校有許多的抱怨。。。。。。。。

但是,說真的還蠻捨不得離開的呢?。。。。。。。。

近來,常覺得時間過得很奇怪。。。。。。。。。

眼看著才期待星期一的到來。。。。。。。

怎麼一轉眼就又到週末了?????。。。。。。。。

反而週休2天時間過得真慢。。。。。。。。

累計到下個月止。。。。。

就玩滿一年的廣播了。。。。。。。

而我比較真正有在聽的節目,是港都電台的早安港都。。。。。。

其餘都只是狂聽歌用的。。。。。。。。

為什麼會選擇廣播當成我的休閒娛樂。。。。。。。

答案很明顯,廣播可以聽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

也會介紹音樂中不同的特色。。。。。。。。

而MP3就只局限在那幾首歌而已。。。。。。

另外,廣播也可以吸收生活上的一些資訊!。。。。。。。。

也是面對極大課業壓力的紓壓好幫手。。。。。。

真的是休閒娛樂最佳選擇呢??!!。。。。。。

當然也沒有說拿MP3不好!個人喜好不同,主要還是見仁見智。。。

只是真的叫光陰似箭.一個星期5天那麼快就過去了。。。。。

常常都覺得還不夠!!。。。。。。。。。

不過,即使是這樣,玩音樂的心依舊在。。。。。。

如果你阻止我.我可能也沒辦法停下!!??。。。。。。

也不要好奇我到底在聽什麼。。。。。。。。

我聽的都是流行性的電台。。。。。。

港都電台,大眾廣播.中廣...........等等。。。。。。。

不是本土電台。。。。。。。

本土電台.不適合年輕人聽。。。。。。。。

還記得,在永康實習當時。。。。。。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廣播。。。。。。。

下班回房間第一件事,還是廣播。。。。。。。。

曾經在哪裡創下從下午4點半聽到半夜1點多的記錄。。。。。

總共約10個小時。。。。。。

所以看到我星期五一直狂戴耳機。。。。。。

就別覺得奇怪了吧!!。。。。。

因為假日也快到了.當然要放鬆一下。。。。。。

不過。這星期穿皮夾克。。。。。。。

沒辦法把外套全拉起來。。。。。

把耳機線放裡面。。。。。

如果很醜。請別見怪。。。。。。

因為我自己也都覺得這樣很醜。。。。。

可是外頭天氣只是白天熱而已。。。。。

早晚都冷冷的。。。。。。

換外套也是迫不得已。。。。。。

大概就這樣!。。。。。。。

再三個月就要執照考了。。。。。。。

家裡也開始對電腦使用有所限制。。。。。

甚至有時連電視都不能看。。。。。。

所以我的娛樂,就是玩音樂.聽音樂。。。。。。

還有常常聽各位同學說,我戴著耳機說話都很大聲。。。。。。。

可能音樂也轉太大聲。。。。。。

因為耳機換了.音量卻是先前那個舊耳機的音量。。。。。。

我沒有刻意再去更動它。。。。。。

但其實現在真的不用聽那麼大聲。。。。。。

跟各位同學說聲不好意思。。。。。。。。

今後會改進。。。。。。




第215篇  結束


生活小語:一個人很容易被他所以愛的事物欺騙

                 漠里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