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0:45:15●電視兒童○~~大頭

驚奇相遇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國中校園警衛性侵女學生

我只能說!何需要如此呢??欠錢不還就要賣身嗎??.......

真的,叫做驚奇相遇..............

原以為應該從此以後見不到各位實習老師的!..........

卻在98.04.14星期二當天........

讓我完全嚇了一跳............

沈雪華、白速清、詹美蘭、甚至是黃淳瑄..............

居然通通都回到學校來了...........

雖然,不知道他們回來的目的...........

我想、應該是要回來應付評鑑的吧!...............

當天最早來的,是沈雪華............

其實,我也真的嚇到了...........

不過,有鑑於在社區實習當時,並沒有說很積極.............

甚至讓班上某位同學因此對我產生壞印象...............

因此並不太敢上前去跟沈老師聊天............

當天,圖書館也被社區實習的占滿了........

害我損失讀書的好機會.............

而中午,第一個出現的人是:黃淳瑄..............

很可惜,遠遠看我根本認不出來................

還記得在永康時,這位老師的重要裝扮是,綠色夾克+大背包..........

當天來學校卻換了黑白條紋的長袖Tshirt..............

這位老師,也算是我唯一敢跟主動跟她哈拉幾句的人............

再來出現的是,詹美蘭.............

還記得在寶建當時,被這位老師ㄉㄧㄤ的很淒慘..............

一度成績到達危險邊緣快摔下去了............

好險在最後總考試當天,隱約聽到老師說我考得不錯.........

還算扳回一城!...............

而我當天主要就是跟這2位老師〈黃淳瑄、詹美蘭〉哈拉聊幾句...........

再來,最後出現的是,白速清.和一位我不認識的老師..〈可能是7C的老

師吧!〉

這位白老師,還記得當初在他那邊發生了一點事情...........

因此我也不太有臉去跟他哈啦幾句!............

不過,他卻有問起我近來的生活!?..............

說著說著,我竟然也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我居然忘了跟黃淳瑄要回我的隨身碟!................哭

我的小白隨身碟,注定要跟著她了!...........

害我在近來臨床案例的報告中!增添許多困難度!!!!.......

後來聊完天就走人了!.因為圖書館也沒有我可容身讀書的地方..........

當天下午白待在教室4節課............

為了趁機補眠,也把2班的兒科總論翹掉了..........

還不曉得有沒有被記呢???.................

以上就是04.14當天下午所發生的一切...............

讀書計畫持續進行中..............

聽說,期中考成績,執照考科目通通不及格............

剩餘的兒科,根本無從得知.............

但!應該也無一倖免.............

這樣的成績,真的能對復興新巷的所有鄰居............

以及五福二路派出所的警察同仁有所交代嗎???.........

在生涯規劃考卷上,我所寫的總括...........

其實意思就是被逼著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壓力很大!很無助!...............

但!都已經五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事實都造成了還能夠改變嗎??.............

大概就這樣!!.............


PS:今年是高雄世運年,世運門票熱賣中

   歡迎大家在07.16~07.26這10天

   一起參予高雄年度盛事→2009世運在高雄


第214篇  結束

生活小語:對上級謙恭是本分,對平輩謙遜是和善,對下級謙恭是高貴,

     對所有人謙遜是安全


                      亞里士多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