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26:00●電視兒童○~~大頭

新年快樂!

PIC:TVBS1700新聞→長仔紅包耶!很可愛!

SOGO斜對面開了一家「長仔工坊」,賣的是謝長廷和蘇貞昌的競選商品

我都還沒去參觀,有空再去看看!

馬英九先生:你今天說了一句話:請相信我清白!我問你,你真的清白嗎!

特別費都被起訴的人,還敢說清白!綠卡事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說謊

但,就憑你這句話,我現在可以很確定→你在說謊,以你這種自信滿滿又高傲

的態度,不摔一跤我才輸你!還有,高雄市不需要你的577億蓋自由貿易港,

你可以死心了吧!

本篇文章其實沒什麼!只是單純要祝各位→

新 年 快 樂!

期待幾天後的遊覽車旅行團.......

只是全台灣都已去過.........

這次我媽卻不透露要去哪裡?...........

也不見我媽約遠在澎湖的堂姊一起去?.........

到底是怎樣呢??...............



第174篇 結束

生活小語:感情和願望是人類一切努力和創造的原動力

愛因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