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52:51●電視兒童○~~大頭

寒假到來

久違了!各位。。。。。

家中網路剛重新維修更換完全。。。。。。

原因是:我媽提議想裝中華電信目前最流行的MOD。。。。。

因此我的網路就這樣被拆了。。。。。

重換了一個數據機。。。。。。。

寒假!有什麼計畫呢?。。。。。

其實,我也沒什麼計畫。。。。。。。

就等2月6日除夕當天再回去丟臉而已。。。。。。

連續一年的實習。。。。。。

煩請各位多多幫忙。。。。。。。

下一次去長庚實習的時候。。。。。。

我還會不會再迷8點檔?。。。。。。。

放心!我不會!。。。。。。。。。

這次我會比暑假實習的時候還上進,還努力。。。。。。

只不過,關在醫院裡,不知國家大事。。。。。

新聞到是會看看。。。。。。

其他若有空時,看的會是後面的電影頻道,和綜藝節目。。。。。

這次沒有回長庚7C,說實在,有點小小遺憾。。。。。

據說基護實習那時,7C有幾個學姐對我的印象都不錯。。。。。

沒關係!到時候有空我再回去看看好了。。。。。。

順便去看看阿東的病人還在不在。。。。。

去跟病人的老公敘舊一下。。。。。。

因為當初到後來他也認識我了。。。。。

還知道我叫大頭。。。。。。。

。。。。。。。。。。。。。。

大概就這樣吧!。。

很無趣,沒什麼事情好寫。。。。。。

下次見囉!聽台語歌去!。。。。。。。。

從本篇起,每篇文章新增生活小語。。。。。。

參考一下囉!或許能豐富你的生活。。。。。。


第172篇 結束

生活小語:沒有單純、善良和真實,就沒有偉大

                   托爾斯泰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蘇貞昌:「選馬會有統一共識」

謝長廷→你的擔當,和魄力讓我一直都很欣賞,3/22希望你會當選

我會親眼看著你進總統府的!

馬英九→我承認,你的才能不錯,但你的危機處理能力有待加強

如果每次一出事情,你第一句話都是以我看到報紙才知道來回應社會大眾

如果是你當選,我相信你會跟陳水扁一樣爛到底!

立委81席沒啥了不起,我就看你們家的小弟們,是會做事,還是只會

吵架,還是只會擋錢和A錢
PIC:在上海弄堂的櫥窗偷拍的照片。。。。

此照片是2007/08/04的事情

我記得當天好像有去吃

但如果晚點去吃,晚點走

我就可以看到星光一班本人了耶!

照片最前面第一排是那裏的服務生。。。。

第一位中分頭那位就是我口中說的那位陽光男孩。。。。。。

有點模糊就是了,因為還隔著一塊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