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03:32●電視兒童○~~大頭

特別的生日禮

話說,前2天集會的時候.........

忽然坐校車的被叫去集合...........

其實,當天上老人護理的途中..........

我的眼皮正在一直跳..........

雖然心情沒受影響,但!一定有什麼壞事在等著我...........

果然,校長說了一句...........

校車只跑到這星期五,也就是今天.........

當時聽了都快哭出來了..........

對於一個住在高雄市的小孩,沒有校車去美濃上學.......

家裡也沒有汽車.........

就算有汽車,我看爸媽也不太願意載..........

這樣對我的打擊有多大.........

趕在12.06生日之前,收到如此Suprise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

有人還更厲害,都已經跟她說沒車坐了........

對於『騎機車』,她居然還是絕口不提..........

都已經跟她說:班上坐車的都要騎機車去了.........

很厲害!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雖然不能每天騎,會瘋掉.........

但,總該有個解決方法呀!.............

我不知道她到底何時才會給我考駕照?.........

我想早知會有此事,我應該在某位游同學辦休學那天.........

跟著他一起走才對...........

也實現我媽打從二年級就一直要我轉學的願望................

現在好了吧!搞成這樣..........

都四年級了,想離開也來不及了...........

本來星期三晚上心情不錯...........

剛好也沒事..........

偶爾一次去客廳跟我媽一起看「愛」...........

聽到這樣,瞬間整個人很空虛..........

電視也別看了,拼命打求救電話...........

連二.三年級時的那位司機,我也打過去求救了.........

但,他現在還有在跑學校!...............

不然,原本是要叫他當我的御用司機>
結果!當天晚上似乎也沒問到什麼消息...........

隔天星期四,又被叫過去集合...........

說什麼?史進得校長居然說,他要負這一切的責任.........

2部校車,1部7萬7..........

缺他們的錢他要全部負責...........

下學期也一樣還有校車............

到時候我就看他怎麼負責.............

看他會不會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

看五年級下學期回校上課時...........

還有沒有校車可以坐!..........

大概就這樣!............

明天12.01,我期待的亞洲棒球錦標賽............

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

捨棄體育不好的束縛,當中華隊的球迷去...........




第165篇 結束

PIC:TVBS午間新聞→一階段、二階段投票爭議!

陳水扁:我實在越看你越不爽,人家投票有投票的規定,為何你一定要跟人家

不一樣,你的任期剩不久了,別再丟臉了,好嗎?﹝2008謝長廷萬歲...嘿

嘿!﹞

郝龍斌:如果你不會做台北市長,勸你趕快下台換人,你待的地方是台北市

不是台北國,請不要把台北市搞獨立,好嗎!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台中市北屯國小痢疾,疫情太晚告知?